李晨惊喜变身“产品经理” 为粉丝定制专属福利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2-07 13:32:33

  2018年2月6日,著名影视男演员、导演李晨亮相主题为“晨意无限”的中国首张明星定制互联网卡发布会。

  发布会上,中国电信和星力海蓝文化传媒在现场签订中国电信明星定制卡合作协议,并宣布推出与李晨联名的“大黑牛卡”,李晨现场为粉丝揭开“大黑牛卡”的多重福利。

  当天的发布会上,李晨别出心裁地化身产品经理,向粉丝介绍“大黑牛卡”的套餐以及粉丝专属的各种福利,引发粉丝尖叫连连。

  李晨表示很荣幸能与中国电信合作推出联名卡套餐,并说出了推出“大黑牛卡”的初衷:粉丝们在日常生活中看视频、浏览新闻、玩游戏都会产生较大的流量消耗而导致流量不足,自己对流量不足的烦恼也深有体会。而为了感谢粉丝们的支持,想要为粉丝们送上自己的心意,作为粉丝福利的“大黑牛卡”将会让流量不再是问题,李晨充满男友力的行动让粉丝大呼贴心!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