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岚跨界成最美喜剧人 三台晚会春节霸屏备受期待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2-07 11:12:00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春节临近,各大卫视春节晚会正在陆续排练,近日有网友看到演员秦岚的身影频繁出现在晚会现场。据了解,秦岚将分别亮相北京卫视春晚,CCTV3的新春《喜剧之夜》及《冰雪嘉年华》共三个节目,备注观众期待。

秦岚《冰雪嘉年华》花絮照2

  秦岚受邀北京卫视春晚将上演温馨小品

  演员秦岚近日连上数档综艺节目,凭借在《喜剧总动员》中大胆演绎多种喜剧风格,以女戏剧人的身份另人眼前一亮,博得观众好评。尤其是在与郭德纲同台说相声,两人的搭档更是让人过目不忘,令在场观众捧腹大笑。秦岚独特的喜剧风格受到各大卫视的青睐及邀约,目前确定的是秦岚将与刘芸,柳岩,舒畅,常远等同台出演跨年喜剧小品 《但愿人长久》,以“校服”姐妹花亮相北京卫视春晚,重回学生时代,温馨追忆过往。据悉,秦岚不仅在节目中将以秦同学,秦老师,秦小妹等不同造型出现,更为剧本出谋划策,希望呈现给大家一个精彩的故事。

秦岚《冰雪嘉年华》花絮照3
秦岚《喜剧之夜》花絮照

  秦岚将演绎“卖火柴的小女孩”与“冰雪奇缘” 春节霸屏备受期待

  除此之外,秦岚还受邀CCTV3 新春《喜剧之夜》及《冰雪嘉年华》,从荧屏走入舞台与观众近距离接触,让大家看到一个接地气,更真实的秦岚。据了解,在《喜剧之夜》中,秦岚将走入童话故事,饰演卖火柴的小女孩,经历一场童话冒险奇遇记。而在《冰雪嘉年华》中,秦岚将化身“冰舞皇后”一展花式滑冰技能。在排练中,秦岚以高难度动作与搭档完成了冰上双人舞,另在场的工作人员大为惊叹。

秦岚《喜剧之夜》花絮照3
秦岚北京春晚花絮照

  从荧屏到舞台,影视到喜剧,2017秦岚的大胆尝试与突破转变让大众耳目一新, 网友纷纷评论称,“看到了不一样的秦岚,感觉很亲切!”而春节期间秦岚的三档节目霸屏,以不同身份与风格演绎的舞台作品,又会带来怎样的精彩,让大家期待满满。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