弦子复出单曲《喜欢》MV今日上线 与男主虐心上演“生离死别”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2-07 10:02:06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今日,弦子复出单曲《喜欢》MV全平台上线,MV邀请到Yusuke搭档出演,与弦子饰演一对深爱彼此的情侣,上演“生死虐恋”。故事剧情也十分耐人寻味,以倒叙的方式,呈现出一段令人动容的爱情故事。

封面1

  《喜欢》MV于台湾多地取景,并邀请到替张惠妹与孙燕姿等天后新曲执导MV的新锐导演黄子然来操刀。片头以十分具有视觉冲击力的“车祸现场”开场,剧情感十足。弦子所饰演的女主角与男主角一同驾车出游却遭遇车祸,男主重伤昏迷不醒,女主十分悲伤但依然保持镇静,努力将男主救到车上。画面一转,女主在车上醒来,男主正在她旁边专心开车,原来车祸只是她的噩梦。这时车子意外抛锚,他们只能下车寻求救援。结果二人在深林中走散,女主遍寻男主的踪迹而不得,在暗夜的雪地里难过哭泣,这时男主突然从身后出现,紧紧抱住了她。此时女主终于完全清醒,意识到之前的“生离”与“死别”都是她的“梦”以及“梦中梦”,其实所爱之人一直都在她身边,从未离去。唯美的画面与弦子的倾心演绎相得益彰,诠释了“喜欢”的真谛——因为太喜欢,才如此害怕失去。片中的黄色落叶与白色飘雪共同营造出了浪漫氛围,加上弦子亲自参与设计的四套“女神”造型,让MV具有一种电影一般的画面质感。独特而新颖的故事架构,让人忍不住一再回味。

宣传照2

  作为弦子筹备良久的复出之作,《喜欢》由词曲创作人王子涵、苗小青以及金牌制作人“火星电台”黄少峰为其量身打造。弦子在歌中化身成一位“讲故事的人”,以女生的视角,回忆了与恋人相处的甜蜜过往。虽然都是一些很小的事情,但是那种幸福的感觉却十分真实。除了回忆之外,更多的是一种暖心告白以及对未来的期待与憧憬。歌曲延续了“弦式情歌”风格的同时,也加入了已经为人妻母的弦子对幸福与爱情的理解,弦子的优美声线更是赋予了这首歌温暖与治愈的力量,让这种真情实感更能够引起听者的共鸣。

  从上线到现在,《喜欢》的单曲点击量一直居高不下、好评不断,相信此次MV发布之后,又将会为弦子带来巨大的关注度。2018年,弦子即将推出全新EP,完美复出的“微笑女神”将会为我们带来更多“天籁弦音”,敬请期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