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违三年孙燕姿携新专辑举办香港媒体见面会 首次公开个人画作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2-07 08:52:32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孙燕姿NO.13 作品:跳舞的梵谷》香港媒体见面会已于日前圆满举行。为配合这张极具艺术性的专辑,见面会特意选址由阿姆斯特丹梵谷美术馆独家授权,位于尖沙咀的梵谷艺术体验餐厅Van Gogh Senses进行。

 

  记者会上,唱片公司环球音乐先以影片回顾孙燕姿过往由出道至今的历年作品,为见面会揭开序幕。继而公开新专辑《孙燕姿NO.13 作品:跳舞的梵谷》在香港获得的各项佳绩,包括专辑成功登上iTunes热门专辑榜No.1、MusicOne大碟榜No.1、连续八周获选香港唱片商会”每周十张好碟”;而专辑内单曲〈跳舞的梵谷〉夺得iTunes热门单曲榜No.1;〈我很愉快〉获得JOOX华语热搜榜No.1及《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排行榜》两星期亚军;《风衣》也登上KKBOX华语新歌日榜No.1,成续令人鼓舞。

  紧随其后,主持人邀请孙燕姿上台与媒体见面,倾谈新专辑的创作理念。而素有“声音的画家”之称的孙燕姿,今次为香港站特意挑选三幅个人画作,首次于外地宣传时展出。而在此香港之行当中,她也一并带来了作画时各式各样能赋予创作灵感的小道具,并在场上分享了画画的学习历程:“我起初只是接触到水彩画,不自觉的就在过程中逐渐对画画产生浓厚的兴趣,慢慢涉猎到现在大家眼前能看到的油画及素描。”但当孙燕姿谈及自己仍是个画画初学者,在场人士却立即大力称赞,让她笑言感到非常不好意思。

  见面会当天是《孙燕姿NO.13 作品:跳舞的梵谷》专辑内另外一首主打曲《极美》MV的公开日子,而今次有幸在场上抢先于全球首播,让大家先睹为快。欣赏过后孙燕姿回到台前,并分享远赴冰岛拍摄这支MV时背后的趣事。

 

  及后,由香港环球唱片董事总经理黄剑涛Duncan上前,把四个带有孙燕姿自画像的特别礼物,作为纪念品送赠予孙燕姿。除了寓意新专辑继续报捷,更祝福今年带来喜讯的燕姿一家幸福美满。而燕姿也笑说,今次她是带着宝宝二人一起来做宣传,所以这趟香港之行并不孤单。但因此也常常需要歇息,而媒体朋友和歌迷们都很照顾及体谅,让她非常感动。除此之外,现场也聚集了一群喜爱孙燕姿逾十多年的忠实粉丝。孙燕姿在场上坦言:“香港是一个很重要的地方,就算是宣传行程有多繁忙,也很想抽时间来与香港的歌迷见面。”令在场歌迷大为感触,也让是次见面会在简单窝心的互动当中圆满结束。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