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张伟《只想和你静度时光》正式上线 演绎浪漫主义慢电子系情歌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2-06 11:12:57

  喧嚣的世界,无尽的追逐,也许最后都不如和你静度的时光。神曲制造机大张伟解构新式情歌,浪漫主义慢电子系情歌《只想和你静度时光》在2月6日10:00全网上线。极具实验性的deep house 、funk、disco 曲风,在大张伟的创意激荡下,将动感十足的编曲与情歌歌词填充,搭配一如往常的洗脑旋律,制造出迷幻氛围中“只想和你静度时光”的款款深情,可谓是一首动感又动人的情歌。

  作品旋律性朗朗上口记忆点深刻,是大张伟一贯的高质量呈现。并且在歌词上也呈现出一份暖痴情,“想和你静度时光,在每一个早上,看见你和阳光都在。只想和你静度时光,在每一个晚上,向你的海洋撒网。”相较于之前大家较为熟悉的鬼马神曲,这首《只想和你静度时光》的作词,是一次深情的剖白,将大张伟心中的温柔和细腻毫不保留的展现。“而我只想,和你静度时光,累了搭在肩上,哼着喧嚣过往,轻轻唱。”可谓喃喃入律,丝丝入词。猛一听这首新歌似乎不同于大张伟以往的作品,不再是快节奏的欢喜逗趣,而更倾向于一份赤诚笃定,看似从另个维度捕捉大老师的声音魔力,但其实仔细一听就可以听到大张伟一贯以来对中国音乐元素的推崇以及内核,虽是电子元素的骨架,但无论主歌副歌还是drop的旋律,都透着中式五声音阶风味。在这个纷繁的乐坛,大张伟是属于能游刃有余在情绪两端,并都能写出扎心出彩之作的唱作型艺人,这实属难得。也许,这是首在每一个人的心灵深处,都能依靠一下的歌。

  据悉,2月8日大张伟也将在湖南卫视2018春节联欢晚会的现场,为大家带来《只想和你静度时光》,以往大张伟的现场表演都用华丽的舞美和极具张力的表演将现场气氛推至高潮,而这首情歌将被如何演绎?相信大张伟会再为观众带来惊艳表现,让我们拭目以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