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玹雨入伍前发表新曲 献给粉丝们的礼物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2-06 09:53:53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演员李玹雨确定将会在2月19日入伍服兵役,这让很多粉丝们感到不舍。今日,李玹雨的所属社方面公开表示李玹雨将会在入伍之前发表全新歌曲,作为送给粉丝们的惊喜礼物。

李玹雨(资料图)
 

  据悉,李玹雨将会在2月7日发表数字单曲《26》,这也是李玹雨在入伍之前送给粉丝们的惊喜礼物。《26》这首歌曲包含了李玹雨对粉丝们的真情实感,传达了李玹雨对粉丝们的感谢之情,用细腻而富有魅力的音色将自己的心意传达给长久陪伴在身边的粉丝们,让粉丝们十分感动。此前,在2月3日的粉丝见面会上,李玹雨就公开了这首歌曲的舞台,让粉丝们感到十分惊喜,歌曲的反响也很好。

  李玹雨是童星出身,出演了很多影视剧,也是韩国很有名气的演员,近几年来李玹雨不仅在电视剧方面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在大荧幕也展现了让人惊喜的表现,通过《隐秘而伟大》已成年身份亮相大荧幕的李玹雨备受关注,虽然年纪小,到那时表现却很成熟,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与此同时很多电影都向李玹雨发出了邀请,这也让李玹雨在大荧幕的发展很顺利。

  相比于大荧幕,李玹雨出演的电视剧成绩就稍差一些,此前李玹雨出演的《武林学校》和《她爱上了我的谎》收视率都不是很好,这也让人替李玹雨感到可惜,演技是很好的,就是选剧本不太可靠,需要好好的选择剧本才行啊。

  去年结束了《她爱上了我的谎》之后,李玹雨一直在休息之中,没有接演新的影视作品,这段期间李玹雨也认真的考虑了未来的发展,经过慎重的思考之后,李玹雨做出了入伍的决定。1993年出生的李玹雨还没有到必须入伍的年龄,不过也有很多艺人是选择提前入伍的,包括李玹雨的好友俞承豪,俞承豪当年入伍的时候,李玹雨还表示很佩服俞承豪的勇气,自己一定不敢做这样的决定,现在李玹雨也要入伍了,让人很敬佩李玹雨。

  另外,据悉李玹雨将会在2月19日正式入伍服兵役,新曲《26》的歌曲音源将会在2月7日中午(韩国时间)通过各大音源网站公开。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