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鼎志愿者“万家乡村书屋”在湖北襄阳建成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2-05 14:00:37

  记者从华鼎奖组委会获悉,华鼎奖在国内首家华鼎志愿者“万家乡村书屋”在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曹湾小学建成并运营,华鼎奖以实际行动在全社会倡导良好风尚,唤起更多人们关注国家和民族的未来,充分体现了心系教育、情系农村孩子的高尚情怀,这一善举必将帮助农村贫困孩子坚定人生信念,书写更加灿烂的人生篇章,爱心善举薪火相传。

华鼎志愿者“万家乡村书屋”

  华鼎志愿者‘万家乡村书屋’是由天下英才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中国生物多样性保护与绿色发展基金会(中国绿发会)共同发起的。 本着“分享、互助、圆梦”的宗旨,该专项基金旨在丰富农村贫困地区学生的阅读生活,开阔他们眼界,播下希望的种子,搭建筑梦的平台,同时也培养华鼎奖志愿者的爱心与社会责任感,通过守望互助,共同实现远大梦想。

温碧霞、黄奕、胡雪桦、李凯文等助阵华鼎万家乡村书屋公益

  华鼎奖创始人王海歌先生表示,华鼎奖会一直支持公益事业的发展,提升企业对社会公益事宜和社会责任的认知,树立企业回馈社会,造福人民的良好形象,无论华鼎奖走到哪里都会把爱心与社会责任感带到哪里,影响和呼吁更多的明星代表与企业代表参与到华鼎万家乡村图书专项基金中来,同华鼎奖一起帮助那些偏远地区的孩子。

华鼎奖创始人王海歌

  华鼎奖是一个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奖项,于2007年诞生,旨在通过中国观众的意见,促进中国与世界五大洲文化交流与合作,表彰世界影视、音乐从业者的成就,向世界传播中国声音。目前,华鼎奖已成功举办了22届,表彰了郭兰英、李安、成龙、姜昆、刘德华、张艺谋、梅葆玖、斯琴高娃、章子怡、冯小刚、昆汀•塔伦蒂诺、妮可•基德曼、梅尔•吉布森、史泰龙、娜塔丽•波特曼等300多名中外演艺界人士。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