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和闵孝琳婚礼现场照画面唯美 阳光姐妹淘sunny齐集一堂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2-04 14:52:58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2月3日最大的韩娱新闻就是BIGBANG成员太阳和演员闵孝琳的大婚了,4日,这场非公开的婚礼现场照被公开,太阳和闵孝琳这对甜蜜幸福的小夫妻终于出现在粉丝和大众面前。

太阳和闵孝琳婚礼现场照
太阳和闵孝琳婚礼现场照
 

  4日,BIGBANG成员太阳与演员闵孝琳的双方所属社官方公开了两人的婚礼现场照,照片中的新娘穿着白色婚纱手挽着新郎,置身于树林般的布景中,画面唯美梦幻,宛若电影场面般吸引着大家的视线。贝贝一脸骄傲的样子,和嫂子的幸福都快要溢出镜头啦!

  YG也发布了作为所属社的官方立场:“大家好,这里是YG Ent.首先非常感谢各位予以太阳&闵孝琳婚礼的祝福。于2月3日举办的两人的婚礼和婚宴在大家的关心和祝福中顺利结束了。婚礼后于晚7时(韩国时间)在Paradise City酒店举办了After Party,以此向两人的家人,朋友以及同事们表达感谢,After Party由搞笑艺人曹世镐担任MC,并在愉快的氛围中进行。Party由CL与BIGBANG成员胜利演唱祝歌,杨贤硕代表与歌手PSY演讲了祝词,在众人的祝福中一对新夫妇诞生了。也请大家为两人新的开始予以多多的应援。谢谢。”

  据悉昨天太阳和闵孝琳的这场婚礼有很多明星参加。除了备受瞩目的BIGBANG权志龙、TOP、大成和胜利成员,还有太阳YG公司的同事们,2ne1 CL、Sandara、WINNER姜昇润、宋旻浩、BLACKPINKJisoo、Jennie、Rosé、Lisa及Se7en、Tablo、姜惠贞、Haru一家、李夏怡、Zion.T等。除此以外,身为演员的闵孝琳也有一众演员好友出席婚礼,如车太铉、“阳光姐妹淘”姜素拉、南宝拉、“豹子女士”罗美兰、柳真等等。参加婚宴的宾客们也纷纷通过SNS表达了对两位新人的祝福。

为祝贺闵孝琳结婚,《阳光姐妹淘》演员们齐聚一堂
 

  闵孝琳因在2011年电影《阳光姐妹淘》中饰演秀智而被人熟知,她当时一身白衣坐在窗边阳光正好微风正好的样子圈了不少粉丝,片中的sunny小团体也受到了大家喜爱。4日,演员金甫美在自己的Instagram写道"祝贺孝琳欧尼结婚",并上传了“sunny”的照片。照片中阳光姐妹淘演员们齐聚一堂,姜素拉、千禹熙、朴真珠、金艺媛、南宝拉、金甫美、金敏英真的是非常暖了。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