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太映将担任太阳和闵孝琳婚礼主持人 太阳闵孝琳2月3日举办非公开婚礼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2-02 14:38:43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男团BIGBANG成员太阳和演员闵孝琳两人确定将会在明日(2月3日)举办婚礼,而婚礼的主持人将会由太阳的好友奇太映担任。

太阳闵孝琳
 

  据悉奇太映将会在明日太阳和闵孝琳的婚礼上担任婚礼司仪,太阳和奇太映的妻子艺人柳真经常去一家教会进行祷告,并且因此成为了好友,与奇太映的关系也很好,在2011年奇太映和柳真结婚的时候太阳也曾参加两人的婚礼,并且在婚礼上献上了祝歌,因此两家也结下了不解之缘,作为好友太阳结婚,奇太映也十分高兴,于是在接到邀请之后很爽快的答应作为婚礼的司仪。

  太阳和闵孝琳两人的婚礼确定在明天举办,去年两人的所属和就公开了两人即将结婚的消息,并且表示婚礼会以非公开的形式举办,想要在太阳入伍之前完成人生的大事,双方的家长也已经同意两人的婚礼。太阳的手写信中也表示自己遇到了想要守护一生的人,于是决定与她结婚,组建新的家庭,开始人生新的生活。粉丝们也纷纷祝福太阳和闵孝琳,希望两人能够幸福。同时双方所属社还表示太阳会在入伍之前完成婚礼的仪式,大约会在2月,但是具体的日期没有确定,近日表示会在2月3日,而关于网友们猜测可能是闵孝琳怀孕所以两人才会结婚的消息,闵孝琳的所属社也进行了否认。

  太阳和闵孝琳两人通过合作MV而结缘并且相爱,虽然中间也经历过分手,但是之后又和好了,两人已经相恋长达5年,据悉闵孝琳是太阳的初恋,能够与初恋修成正果,让人很羡慕。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