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店梦泉谷温泉惊现比基尼美女,现场波涛汹涌!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2-02 11:15:29

  在这个寒风刺骨的冬天,很多人都选择裹着棉衣,躲在家里玩着手机,足不出户,说什么也不愿意离开温暖的烤火炉!但是,也有一些人就是喜欢搞事情,据网友爆料,横店梦泉谷温泉惊现一大批比基尼美女,现场更是波涛汹涌!

  这次活动现场美女如云,毫不夸张的说堪称是海天盛筵。个个比基尼美女身材高挑,面容姣好,在温泉中嬉戏打闹宛如一朵朵出水芙蓉。更有人给出了“拳打柳岩,脚踢维秘”的称号,足以见得现场的气氛多么的火爆。

  据悉,本次活动是横店影视城演员经纪公司和演员公会为影视剧的拍摄选拔专业的胸替、裸替,在横店影视城举办更是集齐了天时地利人和,各具地域特色的美女从四面八方蜂拥而至,带来一场极具视觉效果的海天盛筵!

  在众多的争议声中,首先不得不承认现在影视剧拍摄过程中出现替身演员供不应求的局面,尤其是在手替、背替、胸替以及裸替这些比较敏感的部位的替身更难找。但是随着某知名裸替爆出行业薪资水平,一场胸替收入可达20万,顿时在这个行业引起了巨大的讨论。

  随着现在影视题材的不断丰富以及多元化,为满足观众更好的观赏要求,对于本次胸模大赛选取出来的优质选手,横店影视城演员经纪公司将一起进行签约,然后输送到剧组,为各类题材的影视剧演员的拍摄做好充分准备,保证最好的影视剧产出。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