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青春遇见你》热播 姚安濂成国民父亲标杆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2-02 10:23:36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由魏千翔、姜妍、姚安濂主演的都市情感剧《我的青春遇见你》正在湖南卫视热播中。剧中姚安濂饰演的单身父亲李有才,因善良朴实的性格以及对女儿倾其所有的宠爱,受到观众一致好评和喜爱,被封为“国民暖爸”。在剧情临近尾声之际,李有才也成为观众在此剧中最不舍的人。

  老戏骨变身绝世好爹 姚安濂潜心诠释获好评

《我的青春遇见你》持续热播 “国民暖爸”姚安濂受追捧
《我的青春遇见你》热播 姚安濂变“女儿奴”狂吸粉
姚安濂演绎父爱如山 “国民暖爸”掀吸粉狂潮
影帝戏骨再饰父亲形象 姚安濂宠女有方惹人爱
 

  剧中李有才是个典型的市井人物,独自抚养两个女儿有着自己的辛酸和不易,但天生乐观积极,对女儿们甘愿倾尽所有,给予两人全部的爱,在招娣和来娣的人生道路上扮演着好父亲和良师益友的角色。无论是婚前小到洗衣做饭大到工作交友,还是婚后缓和婆媳关系、给予经济支援,只要他能做到就一定竭尽全力。让观众在感叹羡慕李有才这个“别人家的爸爸”时,却也仿佛看见了自己父亲的影子。姚安濂自然纯熟的演技,将父爱如山细化描绘出来,李有才也成为国民父亲的最佳标杆。

  戏里戏外的好父亲 荧屏老炮儿最爱小人物

  作为有着多年表演经验的老戏骨,姚安濂饰演过各式各样的人物,一度是反派人物的演员代表。从《肖丁丁剿匪记》到《江姐》、《盾神》,以及刚刚收官的《小楼又东风》中城府极深的林灿荣,姚安濂将人物的阴狠毒辣和诡计多端生动鲜活的表现出来,令人影响深刻。但生活中就是慈父的姚安濂表示,最喜欢的还是李有才这样的小人物,平凡贴近生活却真实有趣。无论是《青红》里倔强暴躁的青红父亲,还是《打工老板》中直率狡猾却善良具有责任心的林大林,他们不完美但情感世界丰富,有不同的灵魂具有挑战性。

  潜心表演的姚安濂在收获了第38届蒙特利尔电影节最佳男演员奖项后,成为十年间蒙特利尔电影节的唯一华人影帝。但生活中他却是十足的女儿控,和李有才一样是个慈父。他表示自己和女儿的相处模式和剧中如出一辙,女儿面前的他没有架子,平等有爱且相处融洽。可以说是戏里戏外的国民好父亲。

  据悉,《我的青春遇见你》将于本周六正式迎来大结局,令人期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