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珍熙有望出演《一起用餐吧3》女主角 男主角正在邀约尹斗俊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2-01 14:28:50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tvN人气电视剧《一起用餐吧》第三季目前正在策划之中,有消息表示演员白珍熙有望担任第三部的女主角,而男主角依旧在讨论之前出演了第一部和第二部的尹斗俊。

白珍熙
尹斗俊
 

  据悉,白珍熙方面回应表示确实是收到了出演邀请,目前正在进行认真的商讨,还没有确定是否出演。而男主角方面演员尹斗俊之前出演了该剧的第一部和第二部,因此第三部制作组依旧在邀约尹斗俊,如果两人都确定出演的话这将是两人的第一次合作,将会产生哪些有趣的故事让观众们很期待。

  《一起用餐吧》系列电视剧是tvN电视台推出的一部有关于美食和爱情的电视剧,通过美食来讲述发生在身边的故事,真实感人,是观众们十分喜欢的剧集。前两部中,都是由演员尹斗俊来出演男主角的,而尹斗俊饰演的角色具大英也深入人心,是观众们很喜爱的电视剧角色之一。其中第一部的女主角是李秀景而第二部则是徐贤真,李秀景在2003年通过广告进入演艺圈,拥有着很迷人的笑眼,为人也很低调,李秀景出演的《一起用餐吧》第一部也获得了好评,而该剧在2015年推出了第二部,第二部的女主角则是换成了徐贤真,出演《一起用餐吧2》的时候徐贤真还没有这么大的人气和名气,虽然很早就出道了,不过一直以来都是在电视剧中出演配角,《一起用餐吧2》让徐贤真被更多的人所熟知,演技也备受肯定。

  去年《一起用餐吧》制作组方面就表示有意制作该剧的第三部,目前已经在创作剧本了,对于出演的演员,会尽量争取原班人马。目前前两部的男主角尹斗俊也接到了出演邀请,并且在积极地商讨之中。目前尹斗俊本人还在出演KBS2TV的全新月火剧《Radio Romance》本色出演人气偶像,该剧预计在三月份放送完毕,而《一起用餐吧3》的拍摄时间预计在今年6月,因此尹斗俊是有望出演该剧的。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