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什么野男人?《桥上风景》李溪芮教你轻松搞定霸道总裁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1-31 15:07:39

  霸屏女王李溪芮让女生们羡慕不已,在新剧《我站在桥上看风景》中,她饰演了冷艳剑道老师肖水光,一个眼神就让姜潮饰演的霸道总裁章铮岚对她情根深种,甚至还以她为原型做了一款游戏!

  大家看清楚,可是做了一款游戏喔!霸气的肖水光亲身示范,告诉大家“还养什么野男人?霸道总裁轻松拿下”。这款以爱之名做出的游戏--《问道》手游,在现实中是存在的喔!一招搞定霸道总裁的秘诀也藏在这里。

  《问道》手游的出生就饱含着“总裁的爱”,游戏里适合当代单身男女互动的社交玩法十分丰富。秉承着“把社交的权利交给玩家”的理念,游戏俨然要成为一个大型婚恋交易平台了哈哈!

  比如作为一个女玩家,随时可以收到游戏大神的鲜花和礼物,加入心仪的帮派和队伍,做任务打怪都有护花使者们的陪伴。喇叭和世界频道常年被求爱的大神们霸占,你追我赶,每天上演轰轰烈烈的爱情,豪华婚礼十分甜蜜!游戏更是自带朋友圈功能,随心所欲上传自拍美照,助你轻松拿下霸道总裁!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