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捉妖记2》首映发布会 井柏然:天荫出息大了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1-31 09:45:19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电影《捉妖记2》联合浙江卫视在北京举办2018中国蓝燃情贺岁夜暨《捉妖记2》全球首映礼新闻发布会。现场,“胡巴麻麻”井柏然与“儿子”胡巴重聚,谈及拍摄《捉妖记2》的感受,井柏然表示看着儿子去冒险有担忧,但看它长大又很开心,而自己也在冒险中和胡巴一起成长。现场井柏然与胡巴团圆拥抱,共享三口之家的温暖。

《捉妖记2》首映发布会大合影

  井柏然《捉妖记2》长“出息”  寻子路途感受成长

  电影《捉妖记2》延续《捉妖记》第一部,讲述了天荫和小岚找回胡巴团聚一堂的合家欢故事,井柏然在电影中饰演胡巴麻麻宋天荫,为了寻找父亲和儿子,与小岚一起踏上漫漫旅途。发布会现场,谈及拍摄第二部的心得感受,井柏然表示:“比起第一次的初来乍到,这一次的拍摄自己更加得心应手了,功力大涨也更有出息了“。而“出息”之后的井柏然似乎胆子也更大,被一旁的导演许诚毅委屈爆料在剧组吃麻辣烫从不带自己,不过他也称赞井柏然这次的确是高手了:“各方面表演都很到位。”而电影中,井柏然不仅表演成了高手,捉妖功夫也大有长进,升级一钱天师的井柏然,御剑飞行、念咒捉妖样样也不在话下。

井柏然、白百合
井柏然签名福字

  井柏然帅气亮相发布会 自爆美食爱吃重口味

  当天,井柏然一身亮眼西服套装亮相发布会,举手投足帅气迷人,与众主创一起笑谈“过年”这个热闹的话题,对于过年,井柏然表示自己对年的期待就是能和家人在一起,就如同《捉妖记2》中天荫和小岚期待和胡巴一家团圆一样。谈及最爱吃的食物,井柏然称自己与“儿子”胡巴爱吃玉米的清淡口不一样,最爱的就是麻辣烫,不仅平时吃,在拍《捉妖记》的时候也和白百何一起经常吃麻辣烫。现场,井柏然与众主创一起为大家送上诚挚新年祝福,并在福字上签名送给在场观众。

井柏然俏皮可爱
井柏然帅气亮相

  据悉,电影《捉妖记2》将于大年初一全国正式公映,上演欢乐捉妖。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