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饭错人!李敏镐与粉丝为儿童福利会捐赠大米1吨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1-30 10:51:56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正在服兵役的演员李敏镐是平昌冬奥会的宣传大使,但是由于本人正在服兵役,没有办法参加宣传活动,于是李敏镐和粉丝们就一同为儿童福利机构捐赠了1吨大米,用来救助困难家庭的儿童们,传递正能量,这也让粉丝们感慨李敏镐没有让人失望,是值得喜欢的偶像。

李敏镐
 

  据悉,身为平昌冬奥会的宣传大使,李敏镐目前正在服兵役的阶段,因此没有办法参加宣传活动,而他也没有忘记自己的使命,于是和粉丝们一起进行了公益活动。30日,Holt儿童福利会方面表示演员李敏镐的粉丝俱乐部“Minoz”为了迎接《2018平昌冬奥会》以及《2018平昌冬季残奥会》捐赠了1吨大米,同时李敏镐的所属社方面也回应表示希望国内外粉丝们的温暖善心能够用在有意义的地方。

  据了解,这一次的捐赠活动是以李敏镐和李敏镐粉丝俱乐部的名义进行的,这些爱心大米将会用于帮助在艰难环境中也怀揣着成为运动选手梦想的低收入家庭儿童和生活困难的残障儿童。而李敏镐的善心活动也被媒体和网友们所关注,纷纷称赞李敏镐人帅心善,粉丝们更是表示李敏镐的善心影响了很多人,这样的偶像是值得喜欢的。

  一直以来,李敏镐都很关注慈善,不止一次的参与慈善活动,同时还积极捐款帮助有困难的群体,即使是入伍期间,李敏镐也不忘公益活动,光是在2017年就进行了多次慈善事业,包括向国际救助发展组织Good Neighbors捐献了5000万韩元,向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捐赠了2500万韩元善款,用于购买食用水净化剂69万个、"紧急救护包"(Emergency Pack)138套、1万余个营养不良治疗食品以及6万9千个脱水症状治疗剂,李敏镐创立的慈善平台“PROMIZ”参加了社会福祉博览会,向小朋友们普及交通安全知识,为博览会工作人员们捐赠了900多件T恤,同时以“PROMIZ”名义获取的收益全额捐献于福利机构等。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