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洋全新单曲《放歌新时代》发行祝福祖国繁荣昌盛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1-29 15:24:35

  日前,倍受大家喜爱的华语乐坛女歌手肖洋在发行全新单曲《爱情独立日》后取得了不错成绩反响,肖洋的歌唱才华方面也得到了许多歌迷们的支持!与此同时,肖洋2018年全新单曲《放歌新时代》也与广大歌迷见面,这是一首非常具有正能量的歌曲,肖洋也以此歌曲歌唱祖国赞歌,祝福祖国繁荣昌盛!

  作为正能量新时代的流行歌曲肖洋这首《放歌新时代》旋律及其欢快旋律优美。由著名词人贺东久老师作词,著名曲作孟文豪老师、李珂编曲共同创作。众多知名音乐人为肖洋这首《放歌新时代》支持点赞!也从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这首歌曲的制作品质感,旋律朗朗上口的歌词,优美的旋律萦绕在歌迷耳畔,相信也让歌迷们从中感受到了一种的正能量,“金银的山/翡翠的海/中国进入新时代/梦想开花/小康结果/复兴号穿梭幸福往来”,每一句歌词都唱进了歌迷心中。

  大家的幸福指数越来越高。齐心走向未来!肖洋《放歌新时代》这首歌十分好听,该歌曲的曲风也与以往发行的歌曲有新的风格尝试和突破,聆听肖洋这首《放歌新时代》一同唱响祖国的美好明天未来!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