踢馆“阎罗王”霸气登场歌姬级实力震撼全场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1-29 08:51:45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继1月13日在北京开唱后,阎奕格又于1月27日在上海育音堂举办了她的个人首张专辑《我有我自己》Mini Live上海站。为了答谢粉丝多年以来的支持与陪伴,本次音乐会同样采用不售票的形式,早在一月初就在“华研国际音乐北京”官博上发布了索票方式,来自马来西亚、香港、台湾、武汉、杭州等多地的粉丝纷纷赶赴上海应援,为自己的idol打call。

1
2

  2010年,阎奕格在第六届《超级星光大道》中首度登场,以满分25分踢馆完胜,一战成名。她是首位,也是唯一一位五战全胜的踢馆参赛者,因此被主持人陶晶莹封为“阎罗王”。同年,阎奕格参加《星光传奇赛》,打败了诸多星光大道参赛者,最终夺得总冠军。2011年,她曾入围第22届金曲奖传统暨艺术音乐类最佳演唱奖。2014年,阎奕格在经历了一段低潮期后,加入华研音乐重新出发,同年参加《中国梦之声》比赛打入了前十二强。2015年,又演唱了电影《杜拉拉求婚记》的插曲《也可以》,不仅拿下了台湾星马等地数字音乐及电台排行榜的冠军,更在台港星马中拿下多项奖项,成为未发片就奖项连连的新人。在演唱多首扮演他人的戏剧专案歌曲后,一个值得等待七年的好声音,属于阎奕格的个人专辑《我有我自己》终于诞声。

  MiniLive以新专辑同名歌曲《我有我自己》震撼开场,拥有清亮甜美又深具爆发力好嗓音的“阎罗王”阎奕格,终于能如愿带着许多属于自己的作品和大家见面了。《我有我自己》的歌词描述的正是阎奕格自身的人生旅程。从小就在各个城市居住旅行,不得已练就了独立的个性,因此阎奕格习惯了一个人,也成了一位害怕麻烦别人的人。面对最热爱的歌唱舞台,她曾有过在星光大道比赛时的一帆风顺,也有过抑郁症低潮的身心煎熬时光。阎奕格说:“每次唱‘可以自豪的是我凭我自己’这句时,就会想起那段低潮时期。感谢有过这段艰难的经历,即使当下的痛苦无法言语,回首一看却都化为了宝贵的人生课题。”

  当天下午,部分粉丝就早早地赶到现场,亲手为自己的idol搭起了一整面的气球墙,气球的颜色选用了新专辑《我有我自己》的主色调,为格格献上最热切的祝福。粉丝甚至还在每个座位上都粘上了象征甜美的粉色气球,准备了粉色的荧光棒,制造出了“粉色海洋”的效果,祝福外表看似独立坚强,但实际内心十分少女的阎奕格音乐会圆满成功。

4
5
6
 

  活动过程中,阎奕格先后演唱了《今夜三更》、《亦敌亦友》、《新宠》等10首歌曲,还特别献唱了《只有你还在》送给台下的粉丝。早在录音室进行《只有你还在》的录音时,格格就直呼“这首歌就是为我的歌迷们量身打造的”。因此,在演唱这首歌之前,她说:“特别要感谢这七年一路陪我走过低潮的歌迷,谢谢你们不嫌弃当时已经变得不一样且自卑的我。”台上的格格歌声甜美动人,有歌姬级实力的她,为现场的所有人献上了一场完美的视听盛宴。有粉丝惊呼:“现场真的太震撼了!心脏都跳漏了半拍,格格简直就是行走的唱片!”

  除了新专辑中的歌曲,阎奕格还演唱了师姐田馥甄的《小幸运》以及徐佳莹的《你敢不敢》等歌曲。在为粉丝送上好听音乐的同时,音乐会还设置了特别的游戏环节,邀请粉丝上台玩“歌词接龙”,让他们能和格格有近距离互动。格格在游戏开始前玩笑说:“大家不要害羞哦,听说我的粉丝们都很玩得开哦!”结果粉丝们真的没有让格格失望,每段游戏音乐刚结束就瞬间抢答歌词,还十分勇敢地拿着麦克风唱出答案,惹得格格惊呼:“你们也太厉害了吧!”

  在活动的最后,歌迷还为自己的idol献上了精心准备的礼物,有两副歌迷亲手绘制的画作,一束鲜花,还有一颗用粉丝的指纹印满的签到树,表达了粉丝们永远都会陪伴在格格身边的承诺,告诉格格,她不仅仅只有自己,还有爱着她的粉丝们。收到礼物的格格十分感动,说话时几度哽咽,眼里闪有泪光,她感谢粉丝多年不变的支持。于是在演唱整场Mini Live的最后一首曲目《也可以》时改了歌词,甜蜜回应歌迷:“就算一个人,我至少还有你们。”

  阎奕格说,这张专辑其实不只等待了七年,对于她个人来说,《我有我自己》是一张她等待了十年、二十年的作品。如果你听过阎奕格,就会发现她的音乐和声音中,饱含了亦刚亦柔的特质,让人过耳难忘。摇滚刚强、优雅暗黑、甜美梦幻、真挚温暖、美声澎湃……多变的唱腔她都能收放自如,展现了歌坛新歌姬的超强实力。《我有我自己》作为阎奕格的首张专辑,一经推出就获得了各大乐评人的争相推荐。接下来,阎奕格还会带着这张新专辑,于2月3日在广州和大家见面,请期待吧!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