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范冰冰鹿晗蕊希 狙击你的“粉色”少女心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1-28 08:30:18

  中国娱乐网 www.yule.com.cn    柔和明亮的粉色,不仅是娱乐圈很多女星钟爱的颜色,也获得了不少拥有“公主心”的男星的宠爱。然而好看的东西自然也容易产生距离感,对于难以驾驭的粉色来说,一不小心就容易穿得又土又俗。快来评评以下这些喜欢粉色的艺人,谁的粉色穿的最好看?

  1.周杰伦

图一
 

  已为人父但有一颗不灭“公主心”的周杰伦,对粉色可以说是情有独钟。出席活动时,一件blingbling的粉色T恤还不够,还要套一件粉色的风衣,甚至戒指、项链上都要有粉红元素。为了满足这位“小公举”的少女心,粉丝应援物、演唱会灯光自然也要粉色无疑啦!

  2.倪妮

图二
 

  粉色向来是较难驾驭的颜色之一,而对于肤白貌美又气质出众的倪妮来说则是轻而易举,还总能穿出少女般的青春活泼感。无论是街拍还是出席活动,倪妮对粉色的喜爱可是一点儿不遮遮掩掩,粉色总能被她驾驭得清新脱俗。

  3.陈伟霆

图三
 

  “小鲜肉”陈伟霆也是不折不扣的粉色控,日常出行以及上节目都不放过粉嫩装扮,从卫衣到西装外套,简直就是一个粉红男孩。陈伟霆的小麦色健康肌肤正好中和了粉色的柔和,穿出了一种不一样的时尚感,也巧妙展现了男性刚柔并存的美。

  4.范冰冰

图四
 

  御姐范、少女心的范爷也热衷于粉色,而早期范爷不少一身粉色的红毯造型却很失败,既俗气还掩盖了范爷本身的气质。尽管如此范爷也没有放弃对粉色的热爱,如今则能更好地挑选粉色单品,比如图中白色衬衫与粉色长裙的搭配就仙气满满。

  5.鹿晗

图五
 

  颜好任性的鹿晗对粉色的喜爱则更加直观的表现在了发色上,顶着樱花粉发色的鹿晗简直像漫画里贵气逼人的王子,牛奶肌肤更是白的发光。樱花粉发色在一段时间里也是非常风靡,只不过相信大多数人都没有勇气能驾驭吧。

  6.蕊希

图六
 

  知名自媒体人,90后人气主持人,高颜值畅销书作家蕊希也是拥有十足少女心的Pink Girl。在她个人的最新一组街拍中,粉色兔耳朵卫衣搭配粉色板鞋,像软萌的小兔子般呆萌可爱。作为颜值与实力并存拥有百万粉丝的人气自媒体人,她的街拍穿搭日常又少女,值得借鉴学习哦。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