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宇彬因鼻咽癌被判定不用入伍服兵役 现阶段正在治疗康复中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1-26 10:21:42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金宇彬日前因为患有鼻咽癌因此被判定不用入伍服兵役,所属社方面也表示正在和金宇彬本人确认之中,稍后会发表官方立场。

金宇彬(资料图)
 

  26日根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演员金宇彬在去年与病魔进行抗争的过程之中收到了入伍的通知书,之后再一次的接受了检查,去年11月的时候得到了无法入伍的判定,而金宇彬的所属社表示对此事并不了解,正在和金宇彬本人进行确认,确认之后将会发表官方立场。

  据悉,金宇彬在去年5月罹患鼻咽癌,并且暂停了一切演艺活动安心接受治疗,在治疗的过程之中收到了入伍通知书,而金宇彬方面也在之后再次接受了兵役体检,体检的结果是被判定为6级,不可以入伍,而金宇彬结束治疗之后,将会接受定期的追踪检查,努力康复。金宇彬的一位好友也表示现阶段对与金宇彬来说最重要的事情就是要尽快的恢复健康。而金宇彬也在全身心的接受治疗,为了健康会竭尽全力。

  金宇彬患了鼻咽癌的消息公开之后很多粉丝们也表示担心,而女友申敏儿更是感到很难过,不过她表示会陪伴金宇彬一起进行治疗,在金宇彬接受治疗的过程中,申敏儿也减少了行程,有时间就到医院去陪伴金宇彬,很尽心尽力。而金宇彬情况好转之后,申敏儿也变得开心起来。

  金宇彬的所属社之前也公开了金宇彬的情况,表示病情已经有了好转,虽然接受治疗瘦了很多,但是身体还是很健康的,如果恢复的好,将会在今年下半年复出。而之前量身为金宇彬制作的电影,也在金宇彬患病之后延期了拍摄计划,导演表示会等待金宇彬康复之后在进行拍摄,电影中的角色没有比金宇彬更加合适的。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