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男韩承羽受邀任《黄金十秒》出题官 全天500万奖金等你拿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1-25 12:43:16

  一直播的直播竞答类节目《黄金十秒》在今天又要发福利了!今天的《黄金十秒》由前几天的一天五场升格为六场,同时奖金也由400万元变成了500万元。除了场次的增加之外,今天《黄金十秒》的另一个重要消息就是将于今晚21:30分,推出新浪专场。

(黄金十秒的新浪专场)

  据了解,今天21:30的直播问答新浪专场中,设定的题目比较有针对性。虽然新浪网旗下的产品比较多,但是今天主要设定的题目就是针对新浪旗下的垂直产品:博客。

  与其它的内容垂直频道不同,新浪博客是一个内容平台,这使得其收录的内容范围覆盖更广,也更受到用户的欢迎,目前拥有数千万的注册用户,有不少明星、大V均注册有博客,这些博客每天大约会产生30万篇文章,45万篇评论。比如古天乐从2008年3月开始至今,已经写了3550篇博客了,10年来从未间断,堪称最爱新浪博客的明星。

  除了新浪专场之外,今天的明星主播是快男韩承羽。韩承羽虽然是快男,但与其它的选秀歌手不同,他是科班出身,早在毕业之前便已参演了李湘投资的青春偶像剧《另一种灿烂生活》,之后又参演电影《撞青春》、古装喜剧《金牌红娘》等,可以说快男只是韩承羽的一个标签,演员才是他的真面目。那么在今天的直播中,韩承羽将会带给用户带来什么不一样的直播感受呢?相信大家也很期待吧。

  今天的问答将于12:30正式开启,全天六场比赛,500万元奖金,你准备好了吗?相信如此高频度的场次,相信你在今天一定能够答对十题通关的,现在最大的悬念就是看谁能到通关更多场次了。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