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方力证 王思聪斥巨资为新女友定制网剧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1-25 11:00:48

  近日,王思聪新恋情接连被曝,与新女友谭盐盐牵手逛街的照片在网上疯传,此照片更证实了之前传言王思聪斥巨资为谭盐盐定制网剧《重返地球》一事。

  谭盐盐到底是何许人也?王思聪会如此豪气动用巨资力捧她。

  早前便有网友爆料王思聪为力捧绯闻女友谭盐盐,与芒果联合为其定制网剧《重返地球》,谭盐盐在节目中的咖位仅次于人气男星张亮。

  消息一经发布便引发热议,许多网友发现谭盐盐神似“Hebe”,并对二人恋情表示支持;但也有一部分网友质疑此事是一桩炒作事件。

  与此同时,有网友曝出去年八月底在长沙偶遇王思聪和一女子牵手逛街的亲密照片,由此看来,该女子就是谭盐盐。

  去年八月正是《重返地球》的前期策划阶段,网友曝出的偶遇照与此时间刚好契合,这便证实了王思聪当时是携同新女友来和芒果谈节目合作的。

  更早之前,王思聪不但在节目录制过程中为谭盐盐刷票并公开表示“她是我喜欢的类型”,更曾被路人拍到两人共伞、乘车的照片。

  据芒果方面的内部消息,《重返地球》是棚内全实景拍摄,前期布景、后期特效制作皆耗资巨大,看来这回王思聪为力捧新女友,花费了不少心力。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