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国际时尚周大咖们,支持毕业旅行笑翻天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1-25 10:57:43

  内地王牌天团TFboys同门师弟刘志宏加盟青春喜剧电影《毕业旅行笑翻天》,饰演大吃客的弟弟。

  据悉刘志宏为了未来能有更好的发展,毅然决然退出演艺圈专心学习,将来再给大家带来更多的惊喜。许多刘志宏粉丝得知消息后伤心不已,纷纷发言一定要观看这部励志喜剧电影,这是他退出演艺圈前的诚意之作。

  在片中大吃客姐姐即将高考,妈妈日夜细心照顾大吃客姐姐,而无意中忽略了弟弟刘志宏的感受。弟弟渴望得到父母的关爱,小小年纪的他不懂表达,但也希望姐姐能考到一个好的成绩,弟弟刘志宏只好每天在房间里穿着魔法斗篷手拿魔法棒,骑着毛毛虫幻想着在天空自由自在的飞,给自己带来一些快乐。

  其实,现实中许多小朋友跟爷爷奶奶一起生活,爸爸妈妈在外打工,家里哥哥姐姐也会出去做兼职,剩下爷爷奶奶跟小朋友在家。周末休息是一家子享天伦之乐的美好机会,但许多家长周末休息都在家里拿起手机玩一天。其实,孩子们都希望跟爸爸妈妈一起渡过美好的周末,盼望家长可以带他们去动物园看温顺的大象、活泼可爱的猴子、令人悚然的毒蛇。

  想有一个舒适的环境,又适合全家一起享天伦之乐捧腹大笑就只有青春喜剧电影《毕业旅行笑翻天》了。影片定位为阖家老小观看无压力的青春喜剧电影,里面包含:300多个笑点、孩子们最喜欢的动物、青春期少男少女暧昧不明的心事,家长们望子成龙望女成凤的着急心态。

  电影《毕业旅行笑翻天》是汇集中港台优质人员的大制作,在2015年6月—8月的广州和云南拍摄完成,所有场景都经过精心挑选,在广州的世外桃源美林湖度假村,还有两栋分别价值5.5亿和3.5亿超豪华的大别墅,所有演员的服装都非常华丽。

  不仅请来清纯可爱的二次元“星女郎”徐娇、帅气阳光的棒棒糖王子邱胜翊、最好的“路星河”王栎鑫、“台湾最美三姐妹”之一的欧阳妮妮、九把刀御用男主布鲁斯、最小“岩女郎”蒲冰墨以及内地新锐男星昌隆组成爆笑奇葩七人组,更有圈内前辈金马影后恬妞、香港黄金配角林雪、《美人鱼》执行导演“肥仔笑匠”林子聪大牌护航,《悟空传》、《快乐大本营》喜剧主持人新晋人气谐星杨迪恶搞加盟,还有现实版“棒球英豪”曹佑宁本色出演。

  大家一定有这样的疑问,为什么2018年才上映?原来片方为了达到最极致的特效,电脑建模再结合真实动物呈现蛇、猴子、大象、金龟子,给观众带来最好的视觉效果,不惜下重本。耗时两年青春靓丽的喜剧电影《毕业旅行笑翻天》将在2月1日和大家见面啦!

  想了解更多青春励志喜剧电影《毕业旅行笑翻天》的相关资讯,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新浪微博@毕业旅行笑翻天官方微博 @学冠影业

  《毕业旅行笑翻天》宣传由“中国国际新闻社”陈政峰社长负责操盘。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