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陈翔毛晓彤分手内幕 疑似陈翔出轨江铠同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1-25 08:46:36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此前,陈翔和毛晓彤这对让人羡慕的小情侣在去年10月份公开分手了,分手原因对外是聚少离多,陈翔也曾在节目中谈论过,称两人一年之间只见了17天,很对不起女方,没有保护好毛晓彤,不过近日毛晓彤出席活动,否认了两人聚少离多的传闻,但是对于两人真正分手的原因,毛晓彤并没有透露。

江铠同
陈翔
 

  24日,有网友曝光了一段视频,称陈翔和毛晓彤两人分手其实另有隐情,疑似陈翔出轨江铠同才是两人分手的原因。根据视频显示,陈翔和江铠同两人一起现身陈翔居住的小区,并且一起回到了陈翔的家中,而不久之后毛晓彤也返回家中,却不料撞见了这样的事情,虽然视频中的人物很模糊,但是当天陈翔和江铠同穿的衣服和机场的饭拍是一样的,而毛晓彤则是连夜搬离了陈翔的家中。

  去年陈翔和毛晓彤分手的时候,毛晓彤曾经发过一条很隐晦的微博,毛晓彤写道:“从来没有想过这样的一幕会发生在我的面前”当时很多人就猜测两人之间的感情出了问题。后来陈翔发文承认两人已经不分手,当时江铠同的闺蜜孙骁骁还站出来力挺陈翔。

  而另一位与毛晓彤关系很好的经纪人也发文爆料称“自己一个很好的闺蜜与男友的四年恋情结束在一场‘捉奸在床’里,痛心疾首之际发了一条很隐晦的微博,但是却被男方的粉丝骂了祖宗十八代,后来在男方的请求之下答应在微博上认个和平分手,结果男方的微博一出,奸妇的小姐妹居然跳出来评论,暗骂女方”同时这名爆料者还评论了孙骁骁的微博称这不是在帮陈翔也不是在帮助你的闺蜜,当时这件事还引发了巨大的关注,很多人立即把目光锁定了江铠同,因为孙骁骁和江铠同关系确实很好,两人还经常在微博互动等等。

  不过,当时这件事发生之后,无论是男方还是女方亦或是受牵连的江铠同都没有进行任何回应,这一次视频曝光之后再次引发了大家的关注,很多人表示又是一个要锤得锤的铁证,陈翔的人设要崩,不过目前陈翔和江铠同方面都没有正面回应此事件。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