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唱作组合携手甜澈童声 弘诺方舟Vs李昕融《星星》暖心来袭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1-24 14:46:48

  传说一颗星星是天上一个精灵,它带着未知懵懂的表情“看”着地上的人们;一颗星星亦代表一束光明,它们像是围绕着七彩光环、拿着指挥棒的天使,总会慈蔼的指引着迷路人的方向……

  近日,内地金牌实力唱作组合弘诺方舟携手“甜澈童声”李昕融,发布了一首暖心的亲子佳作《星星》。歌曲由弘诺方舟成员、知名音乐制作人李凯稠担纲作曲及制作。值得一提的是,《星星》里的童声来自一个热情、阳光的白羊座小女生——李昕融。小昕融今年7岁,从小学习钢琴与声乐,因为成长在职业音乐人的家庭环境,故从小就表现出不一样的音乐天赋与素养,拥有很好的乐感。5岁时就能自己哼唱、创作旋律,并能在钢琴上自己摸索和声。《星星》中小昕融的歌声纯洁带点稚嫩,却与弘诺方舟女主唱樊桐舟真诚守护的声音相应相融,淡淡的吉他弦声搭配,加之李凯稠磁性悠远的男声,闭目静心聆听,听者像是进入了一个神秘莫测的“星空乐团”,在那里我们可以畅想未来,“肆意”的去歌唱、去探险,寻觅爱与梦想的真谛。

  抬头仰望,星空密布。有的星星,它代表着热情与希望;有的星星,代表着活力与朝气;有的则代表着纯净与自由。孩子们的眼睛映透着彩色的光芒,如星星一样明亮、透彻。而当他们(她们)远行,父母则是我们最温柔的港湾,告诉宝贝们要平常心面对人生未知的旅程,就像两座屹立不倒的灯塔一直守护着我们……这首暖爱公益之作《星星》由中凯吉韵出品,慕音乐全网发行,诚意推荐!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