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衣先生》又出新剧照啦?这回是什么CP呢?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1-23 16:14:48

  新春快马加鞭赶来,时尚轻喜剧《内衣先生》又喜大普奔放出一波欢乐满满的合家欢剧照。孟子义、史磊、王小利、唐鉴军、王雅捷、蒋典、岳旸、来喜、党涛、刘亚津、刘凌志、柴蔚、刘凯、翟星月、王宣予、李雪歌、张圣岳、白小英楠、夏天、刘旭、明俊臣、余薇薇等20多位主演悉数亮相,各显神通,各组CP,大有包您爆笑之势。

  首先登场的是青春时尚组合甜虐CP,家静深深爱着萌萌,只要看见你,我星星眼中的甜度值就能爆表。家静的双重身份间还互为情敌,在霸道总裁和内衣公司菜鸟设计师之间高能转换,自己和自己抢女友,精分的我爱你的心只有一颗,被虐惨了也要笑着哭。

  接下来向我们走来的是由王小利、唐鉴军饰演的能哥、坤哥逗比CP,在《内衣先生》中二人一路飞升成集团元老,厉害了,时尚了,掐架的心却万年不变更古长青,我们的目标只有一个:让观众笑开花。

  最后压轴的是内衣族欢乐斗CP形影不离相爱相杀,家族暗战CP激情碰撞火花碎一地,剧照中满满溢出的合家欢又暗藏玄机的氛围让人分分钟想穿越进去一睹剧情呢。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