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久见!一世代组合H.O.T通过《无限挑战》时隔17年再合体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1-23 11:16:00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3日,根据歌谣界的相关消息表示一世代组合H.O.T将会通过MBC综艺节目《无限挑战》时隔17年之后再合体,这个消息引发了大众的关注,可谓又是一个“活久见”系列。

H.O.T
 

  相关人士表示被称为“偶像全盛时代的始祖鸟”的H.O.T将通过MBC《无限挑战》中的“周六周六是歌谣第三季”系列带来合体公演,这也是组合H.O.T解散之后时隔17年再次合体,将会带来十分经典的舞台表演,而H.O.T参与的这一期的节目预计将会在《平昌冬奥会》期间播出。

  H.O.T通过《无限挑战》时隔17年再合体也引发了巨大的关注,H.O.T在1996年出道,是韩国乐坛的一世代组合,曾经红极一时,风头无两,而2001年5月13日,当红组合H.O.T也宣布正式解散,这让粉丝们十分难过和遗憾,而在解散之前的2月27日H.O.T在首尔奥林匹克主竞技场举办了最后一场完整体的演唱会,因为这一次的合体演出也是组合成员时隔17年之后的首次完整体公演,吸引了无数人的关注。

  据悉,这一次的完整合体也是成员们在一起商量了多次的结果,相关负责人员也表示:“作为《无限挑战》2018年新企划中的一环,长久以来一直在促进该企划的进行,成员们也在长久的商议后达成了一致。”解散之后的H.O.T成员们各自进行活动,都取得了十分不错的成绩,而之前就有很多消息表示H.O.T或将合体,2016年是H.O.T出道20周年,原本很多人以为组合能够再次重组,不过希望一再落空。2018年正值韩国举办平昌冬奥会,而H.O.T也选择这个时间进行重组公演,让粉丝们十分激动。

  H.O.T是韩国SM娱乐有限公司于1996年推出的男子组合。由文熙俊、张佑赫、安胜浩(Tony An)、安七炫(Kang Ta)、李在元五名成员组成,是韩国音乐界的偶像鼻祖,开创了韩流文化的开端,将韩流音乐带到了世界各地,是很多韩国艺人的偶像和榜样,虽然解散已经17年,不过他们依旧是韩国乐坛的领军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