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施允确定出演新剧《大君》与陈世妍合作 3月4日首播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1-22 16:12:18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2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尹施允确定出演TV朝鲜电视剧《大君》时隔一年的时间回归电视荧幕,并且与演员陈世妍合作。

尹施允(资料图)
 

  尹施允此前就接到了该剧的出演邀请,当时尹施允方面表示正在慎重的考虑之中。演员尹施允在2017年出演了电视剧《最佳的一击》这是尹施允退伍之后出演的第二部作品,虽然是车太贤担任导演的第一部作品,不过该剧的收视率并不是很理想。该剧是一部穿越剧,讲述了一个现代年轻人经历苦恼后得到成长的故事,虽然收视率不是很好,不过尹施允的表现还是很出彩的。结束了这部电视剧之后,尹施允就一直在挑选新的作品回归,经过仔细的商讨,尹施允最终决定出演《大君》与陈世妍和朱相昱合作。

  电视剧《大君》是TV朝鲜的一部大制作的电视剧,同时也是一部古装罗曼史,简述了一个女人与两个世子的爱情故事,陈世妍是剧中的女主人公,这也是陈世妍继电视剧《狱中花》之后再次回应荧幕的作品,虽然此前陈世妍出演的影视剧难免会被人吐槽演技不成熟,不过这一次陈世妍对《大君》是抱有很大的决心的,而剧中的两位世子,一个由尹施允饰演,另一个则是由演员朱相昱饰演,一个女人两个男人的爱情故事,让观众们很期待,不知道三人之间会发生怎样的化学反应。

  尹施允在2016年退伍之后就出演了电视剧《魔女宝鉴》搭档金赛纶,饰演男主角许浚,该剧是一部悬疑奇幻剧,该剧是尹施允退伍后的回归之作,再加上又是首次挑战历史剧,因此颇受粉丝们期待。通过JTBC播出,收视率一直保持在2%左右,不过该剧并没有引起多大的水花,之后的《最佳的一击》在口碑和收视方面也都差强人意,这让人感到很遗憾。因此,这一次的《大君》也是备受关注和期待的,很多人都表示很期待尹施允的表现,第二部古装剧相信会有不一样的感觉。

  目前,尹施允还以固定嘉宾的身份出演综艺节目《两天一夜》搞笑的艺能让人感到很惊讶,原来不仅仅有演员尹施允还有搞笑艺人尹施允。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