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倚天屠龙记》开机 蜂儿文化传媒童星韩昊霖张婉儿出演童年张无忌杨不悔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1-22 13:58:21

  1月20日,由华夏视听、企鹅影视联合出品,改编自金庸经典同名武侠小说的电视剧《倚天屠龙记》在横店举行开机仪式。

  随着正式开机,剧组首批演员阵容也揭开了神秘面纱,男女主角张无忌与赵敏,分别由新生代演员曾舜晞、陈钰琪饰演。该剧还诚意邀请众多金庸武侠剧中的“戏骨”再次倾力出演。其中,94版周芷若扮演者周海媚此番化身灭绝师太,97版《天龙八部》虚竹饰演者樊少皇此次饰演反派角色成昆,着实成为该剧一大看点。此外,李东学饰演张翠山,黑子饰演金毛狮王,王德顺饰演张三丰,杨明娜饰演紫衫龙王。值得一提的是在剧中扮演少年张无忌和少年杨不悔的是韩昊霖和张婉儿,他们是由蜂儿文化传媒儿童经纪人威少与儿童经纪人冰封推荐选上的,导演从众多小童星中一眼就相中了他们。

  《倚天屠龙记》作为金庸武侠经典之一已有多个版本,也造就了一批经典的荧屏武侠形象。此次再度重塑,启用新人演员全新演绎,并邀请了数位出演过金庸作品的老戏骨倾力加入。据悉,2018版《倚天屠龙记》在扎根原著,保留原作侠义精神内核同时,颠覆已往固有的制作理念,使之更符合时下年轻人的审美,呈现出更热血、更青春的全新武侠江湖。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