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好莱坞“WCOPA世界表演艺术锦标赛”举行新闻发布会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1-22 12:08:01

  美国好莱坞WCOPA世界表演艺术锦标赛中国区选拔赛新闻发布会于2018年1月19号星期五,在广州丽柏广场“霍公子瓷公馆”隆重举行。

  在现场逾百位嘉宾及媒体的热切期待中新闻发布会正式启动。首先展现的是2018年WCOPA世界表演艺术锦标赛全球官方宣传大片,为在场的嘉宾及媒体全方位展现了大赛的历史积淀以及文化内涵。现场嘉宾媒体的期待值随着视频中往届WCOPA精彩绝伦的表演素材,以及奥林匹克式的盛大开幕典礼中推向了最高点。

  在发布会期间展示了2015年WCOPA魔术类金牌得主刘果楠的记录片。2017年WCOPA获得一金四银的金豆豆亦演奏了金牌与银牌得奖作品。来自唯瑜舞蹈艺术中心的两位老师与儿童模特们表演了精彩的拉丁舞与模特秀。主办方亦请来了大赛星级导师,曾在“梦想的声音”大放异彩的陈艺之来到现场助阵。

  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WCOPA世界表演艺术锦标赛中国赛区总策划人,有“音乐教父”之称的香港著名音乐人林健华主席走到台上来与现场来宾互动交流。然而发布会的惊喜并未停止,在林健华主席的谈话中,突然在观众席出现了著名魔术师—Tiger,寓意每个看似平凡的人都蕴藏无限的可能。Tiger随后走上舞台向各位来宾表演了多个精彩绝伦的魔术表演。

  在发布会的最后,全体WCOPA世界表演艺术锦标赛中国区策划团队精英,表演嘉宾,大赛合作伙伴一同上台完成剪彩仪式,宣布2018年度WCOPA世界表演艺术锦标赛中国赛区正式启动,现场气氛推向了最高潮,为新闻发布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经过两年时间对中国演艺人才市场的试探与实践,2018年WCOPA将大展拳脚,正式在中国展开一连串的选拔企划,致力于发掘中国庞大演艺人才市场,最大程度发挥其优势,帮助中国演艺人才走向更广阔的国际舞台。2018,世界之大,梦想更大,WCOPA世界表演艺术锦标赛与你携手,登上国际荣誉殿堂,踏上无限璀璨星途。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