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男神破3亿 张思帆张新成领跑电竞剧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1-22 11:33:08

  电竞题材行业剧《最强男神》以持续单集播放量千万的势头,成为开年受关注度最高的聚集之一。这也是继《微微一笑很倾城》之后的第二部关于电竞题材的经典作品改编剧,剧中张思帆和张新成虽为新人,但凭借与角色强大的契合度,让二人成为了关注电竞粉丝的话题焦点。

  从《你好,旧时光》的忠犬小太阳秒变《最强男神》里的呆萌小财迷,张新成两部剧前后上档的差异化,让人看到了他作为演员的无限可能。在《最强男神》剧中,张新成担当了拥有最强大脑的学霸角色,这与生活中的他契合度非常高,作为当年艺考多项成绩第一的他,是当之无愧该剧的学霸人选。

  而男主角张思帆,更是成为力挽狂澜的重要角色。据悉,因为原著内容受限,需要二次创作改编的原因,在该剧发布预告初期,遭到了不少一直关注该剧观众的质疑,认为与他们心中所想的《最强男神》并不太一样。但随着剧情的不断展开,越来越的观众投入到剧情当中,普遍认可了张思帆所饰演的“刘川”。“尽管剧情内容和原著差距巨大,但是两个男主角没有让人跳戏,如果当做一部新剧来看的话,两人的表演绝对及格了。”

  凭借优秀的角色驾驭能力,张思帆张新成在获得观众认可的同时,也为电竞剧市场行业打开了一扇新门。以往电竞行业剧所采用的依然是“套着电竞的壳,实质是一部爱情偶像剧”的路子,《最强男神》中张思帆为兄弟们披荆斩棘,团结一致,战斗到底,决不放弃的精神,成功将该剧从爱情路数的壳子内跳脱出来,成为一部热血经典之作。以往这种热血作品出现在漫画中较多,如“足球小将”“灌篮高手”,在漫画中兄弟之间并肩战斗的戏份为主,感情支线为辅。这一次在电视剧中的试水,也必将为之后跟进的诸如《全职高手》等电竞剧提供启发。

  目前,《最强男神》网络播放量已经3.3亿,并仍在持续增加,势头强劲,首次出演男一号的张思帆也收获了不少粉丝,微博粉丝数以每日上万的数量增加,2018年成为他的“开门红”,接下来还有哪些精彩表现着实让人期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