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艺珍:《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将会展现自己30代的面貌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1-22 11:29:08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演员孙艺珍确定出演JTBC新剧《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并且与大势男演员丁海寅合作,这是孙艺珍继电视剧《鲨鱼》之后时隔5年的时间重返电视荧幕,引发关注,网友们对于孙艺珍和丁海寅的合作也是十分期待的,而孙艺珍本人也表示这部剧是可以展现自己30代面貌的作品,因此很想出演。

孙艺珍
 

  孙艺珍表示一直以来都很想拍淡淡的叙述性的作品,之一在寻找像《恋爱时代》那样细腻地描写每个人物的内心故事的作品,这段时间一直在看《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的剧本,这部剧很有意思,我很喜欢,应该是可以很自然的呈现出我30代面貌的作品,因此想要出演。

  同时孙艺珍还表示去年的时候拍摄了两部电影,一部是和苏志燮合作的《现在很想见你》还有一部是和玄彬合作的《协商》,目前两部剧都已经完成了拍摄,正在等待上映的日期,而今年孙艺珍将会携新剧《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回归,让人十分期待。

  孙艺珍是韩国十分著名的演员,在韩国电影圈和电视圈都是领军人物,出演过很多优秀的影视剧,包括《假如爱有天意》、《海盗》、《外出》、《白夜行》、《鲨鱼》、《德惠翁主》等等,每一部都是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作品,同时孙艺珍也收获了无数的荣誉和奖项,孙艺珍表示这是作为演员的责任感。二去年拍摄的两部电影,也让自己很有感触,相信会让观众们看到一个不一样的自己。

  对于新剧《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与丁海寅的合作,网友们是十分期待的,哎呀大势男演员和实力派女演员合作,这个组合真的是太吸引了,而且导演也很棒,期待期待;一定会是一部让人深陷其中的作品的,等开播了等等。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