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源首张数字专辑《宝贝》 腾讯音乐娱乐震撼发布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1-22 11:26:43

  重磅消息!刚刚举办完生日演唱会的王源将于1月22日上午11:00发行最新数字专辑!王源此次发行的新专辑名为《宝贝》,是他出道以来发行的个人首张数字专辑。腾讯音乐娱乐集团旗下三大官方平台—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将同步震撼上线,邀歌迷一起为王源打call!

  新专辑为公益助力 发售备受期待

  王源新专辑《宝贝》以双生面貌呈现,当中收录了同名歌曲风格截然不同的两个版本。据悉,该专辑是为王源的个人公益项目“源基金”所作,专辑售卖所得净收益将全数捐给“源基金”。“源基金”旨在以善意和善行凝聚社会力量,帮助那些有需要的群体和个人,用爱温暖这个世界。腾讯音乐娱乐将与王源一起为爱发声!

  第一首先行版《宝贝》将提供免费试听,清冷的钢琴配上王源治愈的声线,将他内心的真诚娓娓道来。而星空版《宝贝》则是一首形态超前的实验作品,音律被打散重新解构组合,音符如同行星般在银河中脱力漫游,带来全新的听觉体验。

  音乐道路上惊喜不断 2018砥砺前行

  王源自出道以来,一直带给我们惊喜和感动,作为新生代中备受大家关注和喜爱的人气偶像,他的每一首歌从酝酿到发布都带着满满的诚意。2017年王源带着众多歌曲与大家见面,腾讯音乐娱乐作为优质的播放平台,给了万千粉丝们相当多的惊喜。

  1月22日上午11:00,腾讯音乐娱乐三大官方平台: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将和小汤圆们一起见证奇迹的诞生!王源个人首张数字专辑《宝贝》,Song For You!腾讯音乐娱乐集团震撼发布!敬请期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