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梦实生日大片曝光 回归真实简约风魅力十足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1-22 11:13:43

  新生代演员佟梦实在1月22日生日当天曝光了一组写真大片。白衣少年,笑容灿烂,这位在演艺圈锋芒显现的男演员,在生日这天选择用真实的状态,面对粉丝和观众,简约风格魅力十足。未来的时间里,佟梦实用努力和实力一步步证明自己在演艺道路上进取的决心。

佟梦实2018再出发
佟梦实回归自然

  2017年,佟梦实带着剧集《艳骨》回归荧幕,凭借掠影这个前期呆萌、后期成长明显的角色,佟梦实展示了自己入行以来的演技修炼。掠影这个角色为佟梦实俘获了很多粉丝,很多粉丝都意外佟梦实的表现竟不输科班,其演技自然流畅,“小狼狗“人设获得了很多认可。出道不到三年,佟梦实已是数部影视剧的男主角,从《别那么骄傲》的何之洲,到《艳骨》里的掠影,到《青春二月当艳阳》里的霍彬,再到《热血狂篮》里的楚逍,每部作品中佟梦实的角色类型都完全不同。不断突破自己,尝试更多可能,佟梦实正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证明自己作为一个演员的价值。

佟梦实释放自我
佟梦实笑容真挚

  在荧幕之外,佟梦实也以多样活动来展示自己的更多面。2017年,佟梦实为《精品购物指南》《风度MEN’S UNO》《YOHO!潮流志》《SO COOL》等多部杂志拍摄大片,也积极参加各类公益活动,为爱发声,更一举获得风度未来新势力、2018风尚最具潜力男演员等多个奖项。多种类型的活动也证明了佟梦实在演艺这条道路上不断进取的决心。在今日曝光的这组生日大片中,佟梦实选择回归真实的自己,用最自然的状态面对镜头,用初心面对未来的演员生涯。

  2018年,佟梦实会继续用真实回馈观众,《热血狂篮》《青春二月当艳阳》《玄门大师》等多部作品将陆续播出。

佟梦实阳光
佟梦实展真实一面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