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光洁带高至霆喝咖啡被粉丝围堵 洁叔沦为摄影师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1-22 11:11:28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演员李光洁带同门师弟高至霆外出逛街喝咖啡,遭吴柏松的迷妹围堵,老干部李光洁却沦为摄影师帮忙拍照!李光洁发文调侃:“小伙砸,以后不想再带你出来喝咖啡了…”  网友求地址前去助阵,表示:心疼洁叔!

李光洁微博截图
 

  据悉,李光洁和高至霆近日在马来西亚拍摄网剧《悍城》,两人也私下关系交好,时常得空相约逛街。高至霆因网剧《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圈粉无数,在国外也难逃迷妹法眼,经常被围堵求合影,李光洁则经常沦为摄影师。这次李光洁晒出一组和高至霆喝咖啡被大波迷妹围堵的照片,照片中高至霆在为粉丝签名并且合影。李光洁在评论中打趣:“毕竟是过气男团的门面担当,不要面子的吗?”网友回复:“太可爱了,还是回归tf老boys团体吧。”

高至霆
高至霆为粉丝签名
高至霆与粉丝合作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