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老板拥吻女友宣布订婚 好友霉霉被网友催婚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1-21 16:14:15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黄老板”订婚啦!据外媒报道,今年26岁的英国歌星艾德·希兰(Ed Sheeran)日前宣布自己已经和24岁的女友Cherry Seaborn订婚了,看来他真的已经做好准备了,艾德·希兰还晒出了自己亲吻女友Cherry的照片,真的是非常幸福了。

艾德·希兰与未婚妻合影
 

  艾德·希兰20日在社交网站上发文宣布喜讯:“就在新年之前,我变成了某人的未婚夫,我们真的很开心也很相爱,我们的猫咪们为我们感到开心。”在他分享的与未婚妻的合照中,艾德·希兰双手环抱着Cherry的肩膀,亲吻对方的脸,Cherry则是一脸娇羞地闭着双眼,脸上露出了幸福的笑容。画面看起来非常有爱,甜蜜极了。

  消息一曝光后,就有不少粉丝纷纷送上祝福,“恭喜你们”、“你们一定会非常幸福的”、“真的很为你们感到开心”等等,在短短1小时内,这条信息就吸引了超过百万人点赞。

  据悉艾德·希兰和未婚妻Cherry在高中时候就认识了,不过两人直到2015年重遇才开始交往,女方甚至为了他从美国搬到了英国,两人的感情一直都非常稳定。艾德·希兰曾提及在自己压力大、药物成瘾,必须暂退演艺圈戒掉药瘾的那段时间里,幸亏有女友在身旁,“她是我很大的助力,我可以康复都要感谢他。”他说那段日子里自己的工作都无法完成,而在自己完全零收入的情况下,Cherry Seaborn也毫无怨言地陪在自己身边,让他非常感动。

  去年艾德·希兰表示俩人的关系会走向婚姻殿堂,还准备生孩子组建自己的家庭,他谈到自己的感情生活时充满了甜蜜:“我已经和Cherry住在一起了,我们一起养猫、点外卖、看电影,还会叫朋友们来饭局。我以前都没有过这样的生活。”他还说,“我觉得这是我头一回谈对了恋爱。”当他展望未来家庭时说:“我已经做好准备了,tour bus babies,一点小肥,带着胖乎乎的小宝宝到处遛弯。”

  艾德·希兰是他的艺名,“黄老板”“泰迪熊”都是他的别称,“黄老板”的名字更被大家知晓。他不只为自己创作,还为许多歌手写过歌,他与“霉霉”泰勒·斯威夫特是好友,两人曾一同创作演唱歌曲《Everything Has Changed》。现在黄老板宣布订婚了,不知道霉霉什么时候会公布喜讯呢?许多粉丝已经开始催促偶像了。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