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惠利手写信袒露心境 感谢大家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1-18 16:57:45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曹政奭和李惠利主演的电视剧《Two Cops》已经在本周正式结局了,该剧播出以来也饱受争议,尤其是男主角惠利更是受到了网友们的批评和指责,表示惠利的演技很不自然,让该剧少了很多看点。

惠利
 

  惠利是爱豆出身,虽然之前出演了热门剧电视剧《请回答1988》获得了巨大的成功,惠利以演员出道的起点也很高,不过之后的作品却很难像《请回答1988》那样受关注。《请回答1988》中惠利饰演的德善是一个很有活力的少女,这与惠利本身的性格很相似,本色出演将角色诠释的很到位,但是脱离德善这个角色,出演其他的电视剧,惠利的表现就让人感到有些失望,很多观众表示惠利表现的很不自然,而且台词功力也不是很好,有时候台词都说不清,这让观众们表示有一些失望,显得格格不入的样子。

  之前惠利出演了《戏子》这部剧是惠利继《请回答1988》之后的第一部作品,与池晟合作,但是这部作品惠利的表现并不好,演技让人感到担忧,而近期结束的《Two Cops》惠利则是与曹政奭合作,不过这一次惠利的表现依旧被称为是“脚演技”虽然曹政奭表现得很好,但是很多人都表示因为惠利而没有看下去的欲望,到那时也有人表示剧情老套也是一方面。

  很多网友给惠利提了建议,希望惠利可以好好练习说台词,还有人表示惠利应该要从配角做起练习演技,这样的话才能有进步,不要总是出演主角,表现不好的话会消耗现有的人气。而惠利也针对这一次的表现公开了手写信称很感谢一直以来粉丝们的支持,自己以后会更加努力。

  惠利写道:“虽然也有很多好的事情,但是也有懊恼和遗憾,因为大家不介意,一直支持我,这也让我感到很抱歉,但是我不会再抱歉的情绪上止步不前的,我会更加反省,为了能够更加进步而准备着,为了向大家展现更好的面貌而努力”。粉丝们也表示支持惠利,希望惠利继续努力,为惠利加油。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