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幸福!米歇尔·威廉姆斯和纽约金融家男友已订婚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1-18 16:19:47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好莱坞女演员米歇尔·威廉姆斯订婚啦!日前据外媒Us Weekly《美国周刊》独家报道,有多个消息源透露,米歇尔·威廉姆斯和纽约金融家Andrew Youmans已订婚,在刚刚结束的金球奖颁奖典礼上,米歇尔无名指上还戴着心形钻戒。

《美国周刊》报道米歇尔·威廉姆斯和Andrew Youmans订婚
 

  据悉Andrew Youmans毕业于哈佛商学院,今年50岁,米歇尔和他首次被媒体拍到约会是在去年7月份的罗马,当时米歇尔在罗马拍摄电影《金钱世界》,之后俩人十分低调,对这段感情都非常认真。有内部消息称“她想找一个好男人,和稳定的家庭生活”。在本月举行的金球奖颁奖典礼上,米歇尔手上戴的心形钻戒就引起人们注意,但她只是将其称作“漂亮的珠宝”,而月初她带着和希斯·莱杰的12岁女儿Matilda,同Youmans一起在海边度假时,也戴着戒指。

  自从2008年希斯·莱杰去世后,米歇尔的私生活就变得非常低调。2004年,米歇尔与希斯·莱杰因为《断背山》相识,一年之后两人迎来了女儿Matilda。2007年9月两人分手,2008年1月莱杰逝世。此后,米歇尔专注抚养当时只有两岁的女儿,内部人士称“米歇尔花了很长时间才从希斯的去世中恢复过来。”

  这些年来,米歇尔曾与导演斯派克·琼斯、演员杰森·席格尔还有作家乔纳森·萨弗兰·福尔有过短暂而低调的恋情,但最后都以分手告终。说起来,米歇尔·威廉姆斯这段时间真的是经常上媒体头条,前段时间凭借《金钱世界》获得金球奖剧情类最佳女主角提名,虽然没获奖但演技受到了肯定;之后也是因为《金钱世界》补拍只领取80美元象征性日薪与男主角马克·沃尔伯格的150万美金酬劳形成鲜明对比引发热议;然后就是这次的订婚新闻了,米歇尔与金融家Andrew Youmans的恋情能够进展到了订婚、想要稳定生活的阶段,米歇尔可以拥有新的幸福,真的很为她开心。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