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阅文学联合次元播动漫出品漫画《契约总裁:阿Q萌妻》上线 加速泛娱乐战略布局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1-18 14:35:55

  鼎阅文学旗下平台青果阅读联合次元播动漫出品的漫画《契约总裁:阿Q萌妻》于2017年12月上线,这部根据青果阅读作家默默米创作的都市小说改编而成,一经上线受到众多粉丝的追捧,漫画版《契约总裁:阿Q萌妻》的故事相对于原著小说进行了适度的改编,实现了从文字到图片的改变,通过细腻画面与精彩剧情的共同演绎霸道总裁与阿Q萌妻的爱情故事,给读者带来更直观的视觉冲击。故事的主人公遭遇不幸,却有自娱自乐的阿Q精神,符合当下观众口味,给人树立精神上的“榜样”,故事跌宕起伏,剧情反转起伏多。

  此次漫画《契约总裁:阿Q萌妻》在次元播动漫、腾讯动漫、网易漫画、掌阅漫画、爱奇艺漫画、有妖气等知名漫画平台全网上线,让喜爱这部作品的粉丝,在各漫画平台都能看到这部作品。

  鼎阅文学旗下原创平台青果阅读,作为行业体验领先的阅读创作一体化平台,一直力求尽善尽美的书籍内容,力图打造最高品质的阅读体验。让更多的人共享有滋有味、有观点有境界的原创文学,并通过创新的技术提升网络文学生产效率,并整合优质资源,使网络?学向高品质、精品化的内容延伸。打造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时代的文艺高峰。

  次元播动漫隶属深圳市次元时代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漫画IP运营、IP创作于一体的多元化公司,公司作品总人气已超30亿,涵盖小说、游戏、影视等,同时与东南亚地区、港澳台以及韩国等皆有合作,致力于打造国产原创顶级漫画IP。

  此次促进双方合作的重要原因在于鼎阅文学一直致力于打造精品化和高端化的原创网络文学内容,提升网络文学生产效率,而次元播动漫致力于打造国产原创顶级漫画IP,双方的合作很好的印证网络文学与影视、游戏、动漫、音乐、有声读物,周边等之间的联动,并向高端化与精品化延伸。

  后续鼎阅文学将会与次元播动漫推出更多优秀的漫画作品上线,例如《总裁娶进门》和《原罪》等等,同时也将跟更多的合作方推出有声作品及游戏上线,甚至网络剧、影视院线等,加速IP泛娱乐战略布局。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