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大叔与人气演员齐发力《济公降魔》欢乐热播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1-18 09:31:32

  截止目前为止,网剧《济公降魔》点击量已超过七千万。这部由沈世朋、严子贤主演,讲述了济公唐龙师徒二人“降百妖”任务中发生的一系列或令人啼笑皆非或令人感动流泪精彩故事。济公的形象曾经被影视作品进行了各种演绎,而在最近的网剧《济公降魔》中,阳光大叔沈世朋搭档小鲜肉严子贤,上演了一场令人耳目一新的的济公故事,全新的阵容让人眼前一亮。

  此次济公故事以加入唐龙这一角色为亮点,唐龙天性善良,长相帅气,有着小鲜肉的颜值,同时又兼具和唐僧一样话痨的属性。深受女妖怪们的喜爱,但更令她们头疼不已。当然,最令她们头疼的还是疯疯癫癫的济公,沈世朋饰演的济公颇有中年大叔的魅力,与以往的版本相比更加接地气。尤其是与徒弟唐龙斗嘴的日常,更是猛戳萌点。

  既然要降妖伏魔,妖怪肯定是少不了的。妩媚的牡丹花妖,自私自利的牛魔王,性格各异的蜘蛛精们以及身手不凡的天魔。师徒俩与各路妖怪斗智斗法,好戏不断。和以往不同的是,“降魔”不再是单纯的以暴制暴,而是着重于道德劝化,劝导妖魔们弃恶从善。这样的改编十分新颖,也充满了温暖人心的正能量。

  除了降妖伏魔,爱情元素也是必不可少的,不管是牡丹花妖人间作乱背后的隐情,还是蜘蛛精入魔之前得心碎过往,都十分令人唏嘘。更离奇的是连唐龙,也被前世的一段缘分缠绕其中。让人不禁感叹爱情的魔力。

  这部网剧采取了单元剧的形式,巧妙地串联起了四个分集故事,包括《三斗白牡丹》、《强渡火焰山》、《大闹盘丝洞》和《智娶桃花女》,层层递进,高潮迭起。在演员上更是汇聚了严子贤、唐瑞宏、方妍心、徐子鹿、王紫霏等俊男美女,十分养眼。

  作为一部神话改编剧,想要摆脱前作的影子是很难的,但是这部剧在改编上十分大胆,不仅在剧情上别出心裁,主要人物的搭配更是让人耳目一新,非常难得。而且剧中各种插科打诨,轻松有趣的内容,既符合年轻观众的口味,也适合全家一起欢乐观看。总之,疯疯癫癫的济公搭配唠唠叨叨的唐僧,一定会擦出很多不一样的火花。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