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IP《凤囚凰》上档 宋威龙做客YY与关晓彤高甜撒糖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1-15 14:10:37

  1月14日,备受关注的古装电视剧《凤囚凰》迎来首播,该剧由于正出品,李慧珠导演亲自执导,关晓彤、宋威龙等一众兼具演技和颜值的年轻演员倾力演绎。上周五,《凤囚凰》开播发布会在京举行,由于之前曝光的剧中造型“缝纫机头”关晓彤被网友热议,在发布会现场,关晓彤自带真缝纫机大秀女红技能直面造型梗,现场给粉丝秀缝纫技能。男主宋威龙更是做客YY直播间,向网友透露了不少“干货”。

  古装大剧排队候播  大IP《凤囚凰》强势上档

  此前,周迅主演的《如懿传》、范冰冰主演的《巴清传》都曾传出有望霸屏开年,前者延续了《甄嬛传》的“宫斗”画风,后者是时下最受宠的“大女主剧集”,都是根据市场风向标炮制的“准爆款剧”。不过,这两部古装大剧迟迟没有公开定档,倒是同为大IP剧的《凤囚凰》率先定档,成为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的开年大戏。

  该剧改编自天衣有风所著的同名小说《凤囚凰》,这部小说与《甄嬛传》、《琅琊榜》并称“晋江三大奇书”,有了《甄嬛传》、《琅琊榜》两部作品改编成剧的成功先例,加之原著的粉丝基础,这部剧还未开播时便吸引了大量的关注。

  剧中,关晓彤所饰演的山阴公主表面淫乐无度、坐拥众多门客,实则是聪颖机灵的天机阁女刺客;心性坚韧、精于算计的千年美男容止则由宋威龙扮演。在发布会当天,宋威龙做客YY现场频道,在采访中他表示第一次扮演这样的角色是一次极大挑战,为此他也做了诸多功课。

  宋威龙与关晓彤高甜撒糖 担心鹿晗吃醋

  “一见容止误终身,不见容止终生误。” 在原著故事中,容止凭借其谋略和才华成为无数读者的终极偶像,模特出身的宋威龙,因其从颜值到气质都极度符合这个“仙气”的角色,网友们纷纷表示:“颜值过关”。

  在这部剧中男女主之间百转千回的爱情故事是最大的看点之一。宋威龙在做客YY直播间中也透露,他最印象深刻的一场戏就是当容止发现自己已经喜欢上关晓彤,并现场演绎容止经典台词:“我以为爱情可以收放自如,但是我错了”,容止这个腹黑男遇上南朝公主刘楚玉,也是只能陷入爱情,这样的设定可以说是十分高甜了。

  “与关老师(关晓彤)都是在拍戏中接触比较多,”尽管在剧中,关晓彤与宋威龙有许多高甜互动,宋威龙在YY直播时被问及与关晓彤之间的关系时却表示与关晓彤私下的接触并不多,也是让CP粉们心碎了一地,其实宋威龙这样的回应也是情有可原的——不是怕鹿晗吃醋就是怕粉丝误会。

  YY在现场,明星直播抢鲜看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宋威龙以外,YY现场频道近期也专访过大热电影《妖猫传》黄轩、刘昊然、欧豪等主演,吴亦凡、鹿晗、杨幂等当红流量明星的各类活动YY现场频道也从未错过。不论是专访明星,还是聚焦明星活动,抑或是直播各大电影电视剧发布会都是YY在娱乐化方向的多样尝试,可以说你们想要的最嗨的明星现场在YY APP“其他”分类中的“现场”都能找到!

  作为直播行业的领头羊,YY再次开启娱乐新模式,已然形成明星的聚合地,不断满足粉丝们的各种娱乐化需求。未来的YY现场频道还将为大家带来更多精彩明星活动,敬请期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