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李确定加盟昆汀导演的第9部长片 有望与阿汤哥-小丑女合作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1-14 15:20:29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小李子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确认主演昆汀·塔伦蒂诺的新片,该片将是昆汀的第9部电影,讲述20世纪60年代末发生在洛杉矶著名的杀人狂查尔斯·曼森和其邪教谋杀导演波兰斯基妻子莎朗•塔特的未定名新片。影片是双男主设置,另一主演很可能是汤姆·克鲁斯,玛格特·罗比也有望加盟。

外媒报道小李加盟昆汀新作
 

  这是导演昆汀·塔伦蒂诺的第9部电影,暂未定名,影片将是双男主设置,但剧情和角色暂未曝光,但风格可能与《低俗小说》类似。影片主要讲述杀人狂查尔斯·曼森和其邪教谋杀导演波兰斯基妻子莎朗·塔特一案的故事。

  故事设定发生在20世纪60年代后期和70年代早期的洛杉矶,此前流传该片是一名过气演员与他副手的故事:“1969年夏天,洛杉矶,一个有过一部大热剧集的男电视演员试图找门路进入电影圈。而他的副手兼替身演员同样有这个目标。”邪教曼森家族犯下的塔特谋杀案,会是电影的背景事件。

  此前有消息称,该片的另一主演可能是汤姆·克鲁斯或者是布拉德·皮特,他们将和小李搭档出演。《综艺》方面透露皮特因为档期原因已经退出了,所以阿汤哥很有可能出演。根据外媒deadline报道称:小李确定是演一个年岁渐长的演员,那么演员搭配可能就是“过气演员小李”VS“助手”阿汤哥。昆汀还希望阿尔•帕西诺(《教父》《闻香识女人》)能够出演一名配角,专门为他写了一个角色,不过目前帕西诺的没有表态。

  目前炙手可热的演员“小丑女”玛格特·罗比也有望出演在怀孕时被曼森谋杀的大明星莎朗·塔特,但还没有确定出演。1969年8月9日,塔特和4位朋友在比弗利山庄的豪宅中被杀人狂查尔斯·曼森和追随者残忍杀死,当时已经有八个月身孕。该片会是R级,计划今年开拍,已定档明年8月9日北美上映,届时是塔特被谋杀50周年之日。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