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旅游摄影作品展》即将举行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1-12 15:10:46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大韩民国驻上海总领事馆即将借座上海图书馆展示厅举办为期三天(2018年1月19日~21日)的“预祝2018平昌冬奥会暨冬季残奥会成功举办的《韩国旅游摄影作品展》(副标题:江原道&济州岛)”。

  此次摄影作品展将展出蕴含着韩国江原道和济州岛美丽风景的80多幅照片,其中,江原道将举办国际盛事——“2018平昌冬奥会暨冬季残奥会”,济州岛则是韩国的重点旅游胜地。届时,摄影作品展还将同时展出去年由驻沪韩领馆为促进韩国旅游而举办的“韩国旅游摄影作品募集展”中的14幅优秀获奖作品。

  大力举办本次摄影作品展的驻沪韩领馆朴善源总领事表示,“平昌冬奥会暨冬季残奥会既是谋求全世界和平与和谐的体育盛事,也是全球民众欢聚的盛典,希望更多的上海市民对2018平昌冬奥会的成功举办予以关心与支持,也希望能够把平昌冬奥会的成功气息传递到2022北京冬奥会。尤其,近期举行的韩朝高层会谈中朝鲜决定参加此次冬奥会,这意味着2018平昌冬奥会将成为真正的和平奥运会。这也是文在寅总统与习近平主席举行首脑会谈等为改善韩中关系及加强合作的过程中取得的宝贵成果”。

  2018平昌冬奥会和冬季残奥会将分别于2018年2月9日~25日(为期17天)和2018年3月9日~18日(为期10天)在韩国江原道平昌、江陵、旌善等地举行。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