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年大剧《我的机器人男友》开机 李小冉首当出品人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1-09 13:35:42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1月8日,由光彩传媒参与出品并承担制作,知名导演曾丽珍执导,梁振华、初征编剧,姜潮、毛晓彤、刘天佐、宁理、郑伊鸣、孟子荻等主演,李小冉特别出演的浪漫爱情科幻喜剧《我的机器人男友》在深圳举行“智”爱主题开机发布会。

《我的机器人男友》海报

  作为光彩传媒2018开年大戏,电视剧《我的机器人男友》将展开一场AI与人之间“别开生面”的爱情故事。该剧题材新颖、内容扎实、阵容强大,在“智”爱发布会上,导演曾丽珍言简意赅的点出本剧的特色:“小品形式包装着人工智能的大主题。”

  金牌阵容保驾护航  李小冉首当出品人

  在发布会上,《我的机器人男友》主创齐聚,星光熠熠的制作班底首度亮相。被称为“偶像制造机”的著名导演曾丽珍在继民国虐恋经典催泪大剧《来不及说我爱你》之后,二度牵手光彩传媒打造《我的机器人男友》。此次合作,双方在制作过程中非常默契,在作品品质把控上更是高度一致,将再度携手打造全新爆款。

《我的机器人男友》主创合影
导演曾丽珍与编剧梁振华、初征

  值得一提的是,因拍摄忙碌而未能参加发布会的李小冉将首次承担“出品人”,并且李小冉还将在本剧中特别出演重要角色,为《我的机器人男友》更添强大助力。

  作为演员,李小冉不仅颜值高,演技实力更是有目共睹,主演的作品《来不及说我爱你》、《大丈夫》等剧均口碑、收视双丰收,在近日的热播大剧《风筝》中,李小冉将红、白玫瑰的反差气质演绎的淋漓尽致,颠覆性的演出得到业内人士高度赞扬。首次作为出品人,李小冉的这部《我的机器人男友》最终战绩如何?更是值得期待。

姜潮毛晓彤
李小冉

  回归本质 光彩传媒匠心造精品

  光彩传媒此次极具魄力的打造这部软科幻元素的爱情偶像剧,除了看重故事本身的独特性,更重要的是用实力说话:层层把控每一个制作细节,通过众主创的共同努力创造“不一样”的偶像剧爆款。

  在制作上,金牌幕后实力保障作品品质,演员阵容同样也看点十足。姜潮毛晓彤组“智”爱CP:姜潮化身高冷机器人,“冷漠温暖”、“可爱可悲”;毛晓彤饰演敢爱敢为的“活泼小记者”蒋梦言。这对“新鲜”的情侣搭配,到底能碰撞出怎样的火花,令人期待。光彩传媒首位签约艺人郑伊鸣在戏中饰演一位充满绅士风度的珠宝设计师,多金不多情,为爱守候,被称为深情担当。

郑伊鸣
主创接受群访

  近年来,除了出品、制作影视剧之外,光彩传媒同样涉足艺人经纪、影视剧宣传等领域,致力打造影视闭环生态链。旗下已签约艺人郑伊鸣、尹航等优秀演员。签约以来,郑伊鸣先后主演《幸福照相馆》、《反诈风暴》、《战神诀》等影视剧,凭借俊朗外表和扎实演技在业内留下良好口碑,此次主演《我的机器人男友》更是有望刷新荧屏形象。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