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兰兰药丸?新晋金球影帝詹姆斯·弗兰科被指控性骚扰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1-09 10:50:55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付兰兰”詹姆斯·弗兰科昨日刚刚凭借自导自演的新片《灾难艺术家》首次获得金球奖影帝,但是没高兴多久就摊上事了,而且是现在好莱坞大风波的性骚扰控诉。在其拿奖后,美国推特上数名女星站出来指控曾遭其性骚扰。

詹姆斯·弗兰科(左)
 

  在詹姆斯·弗兰科拿下音乐喜剧类影帝后,曾参演《早餐俱乐部》等多部影视作品、在2014年与弗兰科合作过戏剧《The Long Shrift》的女演员艾丽·西蒂(Ally Sheedy)在金球奖当晚连发3条推特并晒出了两人宣传戏剧时的合影,其中两条内容是:“詹姆斯·弗兰科拿了影帝,请永远不要问起我为何离开电影电视行业。好的,等等,再见。克里斯蒂安·斯莱特和詹姆斯·弗兰科在金球奖坐在同一张桌子上。# MeToo(指控和说出性骚扰行为的标签)。”她在当晚早一些时候发的一条推特是:“为什么是个男人主持?为什么詹姆斯·弗兰科被允许入内?这说明了太多东西。晚安,爱你们所有人。# 金球奖” 

  不少网友认为这是暗指弗兰科有涉嫌性骚扰的行为,并称他在金球奖戴上活动内容包括反对性骚扰的Time‘s up活动标志很讽刺。但西蒂并未直接指控弗兰科的行为和说明这几条推特到底是什么意思,这件事被多家外媒报道后她将这三条推删除。

Sarah Tither-Kaplan推特指控
Violet Paley推特爆料

  但如果说艾丽·西蒂的推特是含沙射影,那么另两位女星Sarah Tither-Kaplan 和Violet Paley 则是实名指责曾遭到他性骚扰。Sarah Tither-Kaplan写道:“你好詹姆斯弗兰科,金球奖time's up(反性骚扰运动标志)胸针不错嘛。还记得几周前你强迫我在2部电影里拍全裸镜头,而只给100美元一天的片酬吗?你说这不是剥削压榨,是因为我签了合同。”Violet Paley 的爆料更猛:“詹姆斯·弗兰科,你戴着那一枚time's up胸针真可爱。还记得那次你在车里按着我的头...(此处省略)吗?还有那次你明明知道我朋友才17岁还约她上酒店开房,而且你不久前才被逮到过一次?”

  目前多家外媒都在报道这一消息,不过詹姆斯·弗兰科本人还没有回应。被曝出这样的丑闻,他接下来的颁奖季和演艺生涯前途堪忧啊。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