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辣椒”格温妮斯·帕特洛宣布订婚啦!与《GLEE》制作人2014年相恋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1-09 09:37:17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好莱坞女星“小辣椒”格温妮斯·帕特洛宣布订婚啦!日前格温妮丝·帕特洛与编剧、制片人布拉德·法尔查克正式宣布订婚,两人发表声明:“能在生命中这一重要时刻走到一起,我们一起经历过的成功和失败可以作为我们健康幸福关系的基石,我们感到无比幸运。”

外媒报道格温妮丝·帕特洛和布拉德·法尔查克宣布订婚
 

  格温妮斯曾与布拉德·皮特交往,后与酷玩乐团主唱克里斯·马丁结婚并育有两个女儿。离婚后与《GLEE》的制作人布拉德·法尔查克在2017年初公开恋情,没想到时隔一年,她就像媒体证实两人已经订婚,让不少粉丝都为她感到开心。

  据外媒报道,格温妮斯·帕特洛在美国时间8日发出了这段声明宣布订婚消息,“我们真的觉得非常幸运可以一起走到这一步,一起经历过的失败和成功将成为我们幸福关系的基石。”《Good Morning America》还透露,两人将登上周二出版的GOOP Magazine新刊封面,首次以未婚夫妻的身分合体登上封面。

  格温妮丝·帕特洛是好莱坞的著名女演员,有过很多代表作品,《莎翁情史》的出色表演让她成为第71届奥斯卡影后,与马特·达蒙合作的《天才雷普利》是1999年最具争议性的影片之一,在《钢铁侠》系列中,她和小罗伯特·唐尼扮演一对欢喜冤家,这对荧幕CP也受到了粉丝的好评。法尔查克参与制作了《美国犯罪/恐怖故事》《尖叫皇后》《欢乐合唱团》等多部热门美剧,两人在2014年开始相互来往,2015年帕特洛现身《尖叫皇后》首映,两人关系也更加明朗。去年11月外媒Entertainment Tonight报道,称两人已经秘密订婚一年了。

格温妮丝·帕特洛和布拉德·法尔查克
 

  感情方面,1995年在出演《七宗罪》期间,格温妮丝·帕特洛与布拉德·皮特相恋,这段恋情持续了2年多。2002年格温妮丝与英国酷玩乐团的主唱克里斯·马丁相恋并走进婚姻,两人育有两个女儿Apple和Moses,2014年两人结束了11年的婚姻。法尔查克此前则与Suzanne Bukinik有过10年婚姻,2013年离婚,同样有两个孩子。格温妮丝和马丁维持着良好的朋友关系,法尔查克同他们两人还一起吃过饭。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