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一迎来剧院音乐会“初体验” 挑战自我紧张筹备无暇休息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1-09 09:37:07

  中国娱乐网 www.yule.com.cn    华纳音乐旗下“亿万流量音乐人”齐一将于本周五(1月12日)亮相深圳南山文体中心,举行个人首场剧院级现场音乐会——齐一“生命中的时光”2018音乐会!演出前一周,齐一紧锣密鼓地和乐手进行了三次排练,为这场演出做最后的准备。

1
 

  谈及人生中的首场剧院级音乐会,齐一表示,自己非常珍惜这次机会,当初凭借热门单曲《这个年纪》被大众所熟悉,进而签约国际唱片公司华纳音乐,紧接着获得为迪士尼电影创作歌曲的机会……细细数来皆是妙不可言的缘分。回想刚刚过去的2017年,齐一对自己举办的12场live house巡回演出印象十分深刻。对他来说,那一段巡演是锻炼和尝试,在演出过程中也积累了不少现场表演的经验:与乐队在磨合后非常顺畅的演出、巡演中逐渐积累的大量拥趸与“迷妹”,都让他更有信心站上此次剧院级音乐会的舞台。

2
 

  这次在深圳举办的“生命中的时光”现场音乐会,主题来源于齐一加盟华纳音乐后推出的首支动人单曲《生命中的时光》。这首歌由齐一亲自创作,延续了他一贯的动人曲风,让人不自禁地代入自我。简单的旋律和走心的歌词也让人感同身受,同时也审视着自己的青春,无论何时听到都能让人感受到来自齐一声音的温度。呼应了歌曲温暖的基调,此次整场音乐会分为三个主题,分别是理想、爱情、生活。这些贯穿每个人生命时光中不可或缺的元素,也是齐一对于生命时光的理解。而针对每个主题,齐一也会将自己过往的作品巧妙地穿插其中,编织一张无形的生命时光网。用心的演唱与精心的安排,十分值得歌迷期待。

3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