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冬冬《大嫂》数据高 网友:这是越骂越火的神作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1-08 09:09:32

  中国娱乐网 www.yule.com.cn    近日,要说最具争议的网络电影当属《大嫂》,至今上映已一个月,播放量超越3500万,票房排名连续蝉联前三,居高不下,呈黑马之势力压一众电影,该片由内地90后小青衣徐冬冬领衔主演,是一部完全以“女人上位”为主线的惊悚女权故事,主要讲述了清纯少女左兰接连遭遇重创逆天改命成为江湖传奇人物大嫂。

网友:这是越骂越火的神作
 

  徐冬冬爆发小宇宙开展绝地反击

  片中,徐冬冬饰演的左兰懂事孝顺,将打工赚来的钱全部填补父亲的赌债,与男友叶项明甜蜜如初,当左兰还沉浸在与男友恩爱恋情时,一场巨大的阴谋即将来临。父亲的追债者来到自己家中,并以“父债女还”的理由强行凌辱,左兰那一声声撕心裂肺的“救命啊,妈”却没能唤醒无动于衷的父亲,整个背部伤痕累累,掩面哭泣的画面震撼人心。来不及痛哭与悔恨,男友为了自己的前途联合老板将左兰骗去酒会,单纯的左兰被男友灌醉当做上位的礼物送给了垂涎美色已久的上司,一时间背叛夹杂着委屈和愤怒的情绪呼啸而来。

  多重打击让左兰的世界坠入深渊,已然绝望的她选择了跳楼,却被九龙寨大佬罪哥(张锦程饰)所救,面对曾经的背叛和伤痛,左兰毅然决然选择了复仇,在枪林弹雨中看清人生百态,读懂了这个以男权为江湖的热血天下。她不甘屈服命运,决心做自己命运的主宰者。一路厮杀,成功上位,设计将以前欺辱自己的人一一杀死,毫不留情。影片中,徐冬冬爆发内心小宇宙,深刻的展现了一代“黑帮女大佬”之前经历的种种背叛与绝望,坠入深渊后展开的绝地反击。

徐冬冬《大嫂》数据高
徐冬冬爆发小宇宙开展绝地反击
 

  徐冬冬“乌鸦嗓”被赞独具一格

  虽然情节紧凑,高潮迭起,但影片依然被网友吐槽是“烂片”、“不知所谓”、“满屏尴尬”等,首当其冲的便是女一号左兰的扮演者徐冬冬,不仅在演技方面遭人诟病,其原音台词更是被网友封为整部影片最大的尬点,伴随着骂声与掌声的极致两边倒,电影《大嫂》反而越来越受关注,上映一个月依然热度不减。

  除了骂声之外,更多的网友则是表达对影片的喜爱,纷纷称赞:这是一部充满欲望、复仇、惊悚等多元素的影片,情节跌宕起伏,抓人眼球,喜欢徐冬冬深入浅出的演技,而她的“乌鸦嗓”也被赞为独具一格,不少网友直言,这是一部看第一遍你会骂它,看第二遍你会喜欢,看第3遍你会爱上的神作,属于越骂越火的类型。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