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敬腾睽违四年将发新单《皮囊》 鼓励拥抱心中内在 “美”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1-08 09:03:39

  中国娱乐网 www.yule.com.cn    华纳音乐旗下“金曲歌王”萧敬腾2018年全新单曲《皮囊》将在1月12日正式在HitFM全球首播,1月13日数位平台全面上架!刚跨进2018年,先前因忙于狮子合唱团、戏剧、演出...等事务的萧敬腾,在乐迷的千呼万唤下,推出了睽违四年的个人作品—《皮囊》。这首歌大胆真实讲述时下大众对外在重视的议题,也鼓励每个人拥抱自己心中认定的“美”!为了单曲视觉,不但国际精品GUCCI特地远从米兰总部原装空运早春新装;摄影更由“人像摄影大师”林炳存掌镜,以动态实拍制造如烟火盛开的效果。此外,备受时尚界瞩目的老萧,这次也妆发再升级,除染上一头全新金发外,其中一组发型更喷上大量发胶、亮粉,让老萧一下工足足洗了2小时的头,让他苦笑说:“回家洗到快睡着,希望暂时不要有下次!”

1
 

  迈入2018年,“金曲歌王”萧敬腾随即为乐迷送上新年大礼,推出睽违许久的个人全新单曲《皮囊》;歌曲直白指出现代人重视外表,甚至崇尚“外表至上”的现象,真实陈述,既不鼓励也不批判,突破以往流行歌曲所指涉的议题。而外在的“皮囊”不只是展示品上的雕像;希望每个人都不要被他人的眼光绑架,只要活得自信、自在,就是最美,由老萧唱来更具说服力。而这首歌的曲风同样大胆新颖,结合欧洲古典和声小音阶与Shuffle Rock,歌曲中段更变化JAZZ曲调,充满戏剧性的转折是亚洲少见的曲风,老萧更在歌曲中间挑战19度“哨音”,技惊四座!而这段难度超高音,也预计在KTV再造模仿风潮!

2
 

  为了单曲视觉,萧敬腾特地妆发大改造,更染了一头亮眼金发;近年来造型风格多变且充满个人特色的他,不仅备受时尚界瞩目,也吸引众多国际大牌精品目光,这次国际精品GUCCI更为老萧特地从米兰总部原装空运2018年早春新装,此系列跟这支单曲的寓意不谋而合,设计师Alessandro Michele以幽默、自由、打破框架为概念,如同老萧的骨子里的多变形象,霸气与柔美中,展现恰到好处的融合;而一共六套华服也价值不菲!此外,这次摄影则由“人像摄影大师”林炳存掌镜,相当擅长捕捉人物细节动作、表情;拍摄前,老萧也加入一起讨论方向,与摄影师达成共识决定不假后期修片,以动态实拍营造气氛。其中一套镶满钻石的华服,更利用钻石反射制造出残影,做到仅以一张照片,就足以说明“皮囊”概念—“迷失的是别人看你的双眼,还是自己处心积虑所打造的外在。”

3
4
 

  这次拍摄过程也相当顺利,原本预计一个下午的拍摄,因为老萧与摄影师的完美配合,竟然提前只花了1个多钟头就快速收工,摄影师更对老萧精准到位的功力赞誉有加,旁人更笑说老萧变换Pose快到摄影师一度要跟不上,大概是每秒就换一个Pose!此外,这次其中一套造型更设计成“大波浪服帖刘海”,为了固定更喷上大量发胶、亮粉,时尚感十足;然而拍摄过后,让老萧透露是一场灾难,尽管下工经过基本清理,老萧却到家花了近2小时才完全卸除头上的发胶及亮粉,让他笑说:“差点洗到睡在浴室里!”“金曲歌王”萧敬腾2018年全新单曲《皮囊》将在1月12日正式于HitFM全球首播,1月13日数位平台全面上架。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