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吉丽娜茱莉《沉睡魔咒2》4月开机拍摄 续集讲什么被议论纷纷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1-07 16:19:02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迪士尼的奇幻新片《沉睡魔咒2》曝出了新消息!日前据外媒报道,《沉睡魔咒2》已经开始前期制作,预计4月16日在伦敦开机,预计8月杀青,第一部的主演安吉丽娜·朱莉回归。之前已经确认的《加勒比海盗5:死无对证》《马可·波罗》导演乔阿吉姆·罗恩尼执导,《007:幽灵党》《明日边缘》杰兹·巴特沃斯编写剧本,《正义联盟》《300勇士:帝国崛起》帕特里克·塔特普洛斯担任艺术指导。目前影片未定档,但有望在明年上映。

《沉睡魔咒》剧照
 

  《沉睡魔咒2》筹备制作中是个好消息,不少粉丝纷纷开启期待模式:“真的是非常期待啦”“YEAH!! 终于有续集了,期待”“2019真的是迪士尼粉的狂欢啊”,不过也有网友对影片的剧情表示担忧:“第二部要讲什么呢?”

  《沉睡魔咒2》剧情讲什么?这的确是个问题。

  2014年上映的前作《沉睡魔咒》(又名《玛琳菲森》)改编自1959年迪士尼老牌动画《睡美人》,电影以女巫玛琳菲森的视角重新诠释了这部纯洁的童话故事,当然王子亲公主没让公主醒来,而是陪伴了公主的成长,被公主融掉了心里坚冰的玛琳菲森吻了公主的额头使她醒来。影片中无论是安吉丽娜·朱莉饰演的女巫玛琳菲森,还是艾丽·范宁饰演的小公主爱洛在演技方面都是无可挑剔的,在剧情进行中展现出的不同情感都非常到位。

  《沉睡魔咒2》的剧情不少网友人议论纷纷,难道要发展出女巫和公主之间不同寻常的爱?亦或是女巫和公主爱上了一个王子?不过据悉编剧杰兹·巴特沃斯将会对琳达·乌沃尔顿的剧本进行修改,也会为实拍考虑,创作更具可行性的剧本。

  不管如何,我们期待就可以了。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