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贤胜被曝与前艺术体操选手申秀智恋爱 两人已交往4个月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1-05 13:52:08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月5日,据歌谣界人士表示艺人张贤胜目前与前艺术体操选手申秀智正在恋爱,两人从去年开始交往,已经交往了4个月的时间。

张贤胜申秀智
 

  相关人士表示张贤胜与申秀智两人因为共同的爱好保龄球而相识并且成为好朋友,两人在去年秋天开始由好友发展成为了恋情,目前已经交往了4个月,此前有人曾目击两人在保龄球场十分亲密的模样,看起来很幸福很甜蜜。

  根据两人的好友表示两人确实是通过保龄球认识的,已经交往了3-4个月,两人也会经常与演艺界会打保龄球的同僚们一起聚会,目前交往很稳定。而对于张贤胜的恋爱传闻,张贤胜的所属社也表示正在与张贤胜本人确认之中,会在确认之后发表官方立场。

  张贤胜是男团BEAST组合出身的爱豆偶像,在2009年正式出道,人气很高,目前正在作为SOLO歌手发展,并且展开了演艺活动,而绯闻对象申秀智也是韩国很知名的人物。申秀智是韩国前艺术体操运动员,1991年01月08日出生于韩国,参加过2008年北京奥运会以及2010年广州亚运会,是韩国代表团成员,参加项目为艺术体操个人全能,团体,成绩很不错,退役之后的申秀智转型成为了一名主播,她充满活力的外形和健康性感的身材迅速吸引了时尚圈的目光。

  据悉,这已经是2018年韩国曝光的第四对恋情了,并且还有两对情侣即将步入婚姻的殿堂,这也让网友们表示有些错不及防,没想到刚刚开年就有这么多好消息,粉丝们也纷纷祝福张贤胜,希望张贤胜能够幸福。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